2017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塑料管道企业三十强榜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39


据数据显示,国内具有规模化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超3000家,总年生产能力超过1500万吨。其中,年产能1万吨以上企业约有300家,年产能超过10万吨的企业约有20家。总体来说,塑料管道企业向着大型化、集中化、规模化方向发展,但小微企业居多,成为行业不可忽视的生力军。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中,大小企业均面临着行业的重新洗牌与品牌建设的新目标。

  塑料管道是城市建设中海绵城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住宅产业化的装配式建筑以及农业灌溉等建筑部门、水利部门、市政工程领域工程项目必须采购的品目,在我国17万亿招标采购市场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

  经历产业化高速发展阶段后,塑料管道行业迎来了增速逐渐放缓时期。根据预测,“十三五”(20162020)期间,塑料管道生产量将保持在3%左右的年增长速度。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下,塑管行业必须淘汰落后产能,向规模化、产业化集中,注重产品的质量,注重环境的保护,善于材料创新、技术创新,注重品牌的建设与推广。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作为业内最早最权威的招标采购门户网站,积累了海量招投标大数据,见证着塑料管道行业的兴起,向社会推介有实力的品牌企业。在消费升级及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塑料管道企业正在改变战略方向,增强品牌竞争力。

  为检验近一年来塑料管道行业品牌建设情况,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开展“2017第九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历年来,本项活动遴选出的中国塑料管道十大顶级品牌、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塑料管道企业三十强等榜单成为业内有效的参考依据。

  2017第九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s://www.paihang360.com/zt/slgd2017/bd.jsp

  咨询电话:01056036841

  附:2017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塑料管道企业三十强榜单

  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康泰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亚大集团公司

  成都川路塑胶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军星管业集团有限公司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森普管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

  山东陆宇塑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锦宇枫叶管业有限公司

  浙江中元枫叶管业有限公司

  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

  宜昌宜硕塑业有限公司

  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

  山东大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三凌塑料管材有限公司

  广东德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宁波凯鑫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南财管道有限公司

  重庆联祥融合塑业有限公司

  河北万利泰欧勒管业有限公司

  山东中海塑胶有限公司

  商洛市三佳塑胶有限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