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悦传媒网络营销外包服务 一体化营销方案全覆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63


科技为互联网提供了肥沃土壤,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成为企业角逐的新舞台,经过多年发展,网络营销已经进入到系统化、标准化阶段。但泵阀、机械等行业由于缺乏专业运维人员,且专注点定位于产品研发,因此大多数停留在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盲目宣传阶段,效果并不乐观。

因此,网络营销外包成为泵阀、机械等行业少走弯路的捷径,上海商悦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悦传媒)依托自身的技术和媒体资源优势,为泵阀、机械行业企业定制打造了一款全方位的营销方案,解除了此类行业无法系统化营销的症结。

商悦传媒创建于2000年,专业致力于泵阀、机械行业互联网营销渠道建设,坚持以科技成果作为手段,并深挖行业特征,采集、分析受众的搜索和使用习惯,采用多元化的推广渠道,将线上线下进行有机结合,为品牌营销营造良好的循环,实现企业品牌推广的目的。

在线上,商悦传媒网络营销外包服务包括网站建设、网站维护、网站新闻代更新、关键词优化、社会化媒体营销(论坛、博客、微信)、B2B平台产品信息发布、新闻营销、企业品牌营销(专业平台上广告投放)等;线下方面,服务内容可包括书刊广告宣传、展会宣传等,专业、一体化的营销方案全覆盖,全面解决企业营销问题。

商悦传媒已经历经了十八年不辍的探索和实践,在网络营销外包服务方面打造了健全的服务模式,并且在发展当中坚持以需求和市场发展为向导。为了让企业在营销的道路上更加顺畅,在2012年就推出了《商媒网络营销实战培训》课程,帮助更多企业打造线上竞争力,带来更多商机。

目前,商悦传媒在泵阀行业内已具备较高的知名度,对泵阀、机械等行业提升网络营销实力提供了重要支撑,以全方位的营销方案、周到的服务,成为企业在网络营销方面的得力助手。(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