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开路 上海凯太污水提升设备迎来发展新机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96


随着污水处理攻坚战的全面打响,污水提升设备市场需求猛增,相关企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然而,一些企业“立竿见影”式的发展方式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破坏了本土品牌形象,使得用户更加青睐于国外品牌,一时间本土品牌发展步履维艰。如何重塑本土污水提升设备的品牌形象,成了国内企业共同头疼的问题。

基于这一现实情况,作为专注于研发生产污水提升设备的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做出了改革创新的新举措,并且通过创新,实现了对国外品牌产品的追、赶、超,迎来了企业发展的新机遇。

为了实现创新,上海凯太泵业积极网罗国内外高精尖人才,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并且加大对研发环节的资金投入,为产品研发营造一种轻松自由的环境,避免因资金限制而导致的研发半途而废的悲剧情况的发生。此外,上海凯太泵业还坚持需求导向,跟随市场需求不断变化的脚步,有的放矢地实现污水提升设备的创新与升级。

正是在人才、技术、资金以及需求的加持下,上海凯太泵业通过认真分析,仔细对比本土品牌与国外品牌的差距,对污水提升设备做出了以下改革和创新:一是防堵塞、免清掏,相比传统的污水提升设备,上海凯太采用固液分离以及反冲洗的先进理念,彻底解决了厕所污水提升中的难题;二是无污染。上海凯太采用全不锈钢材质,防腐蚀能力超强,避免了因腐蚀导致的污水泄露、渗透、腐蚀土壤、污染水层及周边环境等问题;三是采用一体化构造,简化了设备结构,缩小了占地面积,节省了土建费用,降低了维修难度。

据了解,创新升级后的凯太泵业污水提升设备投入市场后,受到了业界人士和用户的一致好评,销售数据也逐渐回升,这一可喜的成绩为本土品牌的发展带来了希望与生机。相信未来,在上海凯太创新战略的带领和影响下,国内本土污水提升设备品牌必将重新崛起,傲视群雄。(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