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是家的信仰,斯可馨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开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91


六月江南,如诗如画,迁流曼衍。6月30日—7月3日,2018年第十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斯可馨家居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家具创新研发和制造企业之一,将在6月30日盛大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开启全新的品牌征程。

美是家的信仰,斯可馨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开幕!

馨品牌——品牌战略升级,重建美学信仰

2018年,是属于斯可馨家居的品牌年。

在家居行业潮流的驱动下,斯可馨家居正式启动品牌战略升级。基于消费者购买的不是沙发,而是美好生活的洞察,深入解析斯可馨家居的品牌基因,从而确立“中国家居馨美学创造者”的全新定位,打造有温度、有情感、有芳香的美学家居品牌。

来现场见证斯可馨家居一层层稳步推进美学工程,从品牌到产品,从制度到管理,看斯可馨家居如何把美学落实到每一个终端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中,让他们感受到斯可馨家居与众不同的美学风格,定会让你有所启发与收获!

美是家的信仰,斯可馨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开幕!

馨观点——聚焦美学应用,多元美学讨论

世界上从来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发现美,应用美,是斯可馨家居美学在实际应用中的一大挑战。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斯可馨家居高层非常重视此次的品牌战略发布会,特邀著名苏作文化专家、明清家具研究院院长濮安国教授;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彭亮教授;香港顶级设计师李奇恩;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周京南;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古典家具与红木研究所所长吕九芳女士;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系主任朱方诚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艺术学院教授、美学博士生导师王旭晓;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人类学研究所研究员李修建,共同莅临现场,为斯可馨站台,聚焦美学在斯可馨家居品牌中的应用,为美学发声,在各自的领域为斯可馨家居美学献计献策。届时,现场将有精彩的美学观点分享与交锋,值得期待!

美是家的信仰,斯可馨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开幕!

馨机构——创立美学研究院,持续输出美学观念

一尊雕塑可以让美永驻,而对于斯可馨家居来说,让美永驻的方法却是要不断推陈出新,始终让人耳目一新。为此,斯可馨家居创立了斯可馨美学研究院。

研究院成立初期将为馨美学的落地执行提供强力的学术支持,而在未来,斯可馨美学研究院将持续输出家居美学理念,推动美学在家居领域的广泛应用。

在本次发布会上,斯可馨美学研究院将正式宣告成立,届时将有数位行业专家和美学教授入驻斯可馨美学研究院,为斯可馨家居书写瑰丽的美学篇章。

美是家的信仰,斯可馨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开幕!

2018斯可馨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盛大开幕的时间临近,人们线上线下报名参会愈加踊跃,全国家居人、向往美好生活的人们都对这场美学盛会翘首以待!

看美成为家的信仰!

看全新定义的家居生活美学!

看斯可馨家居品牌荣耀升级!

就在6月30日的斯可馨家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