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在线:上海石化健康系列暨职工家庭日活动启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74


24日上午,“魅力石化,我与健康同行”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健康系列活动暨职工团队(家庭)日活动在金山区滨海体育场举行。公司党委书记高金平号召员工积极参与,并真正走到户外,开展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高金平指出,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生活幸福的基石,也是国家繁荣昌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事关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事关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对公司而言,全面提升员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同样是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实现“为美好生活加油”核心价值理念的基石。

高金平指出,上海石化作为中国最大的炼油化工一体化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之一,在开展职业卫生管理、健康管理、员工帮助计划(EAP)、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并取得了优秀成果。

高金平希望在系列活动过程中,职工朋友能够积极参与,并有所收获。特别是“健康达人”评比活动,大家要真正走到户外,通过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努力向“健康达人”的标准看齐。

健康系列活动倡导职工从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健康入手,用正确的运动、合理的膳食、愉悦的心情,走到阳光下、拥抱大自然,形成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将持续至年底,主要包括以“健康”为主题的职工团队(家庭)日活动、“健康达人”评选活动、健康微故事征集活动。

当天的活动现场,开展了心脑血管、甲状腺、鼻炎、咽炎等慢性疾病咨询点,设置体质测试、心肺复苏演练、健康知识问答、臂力挑战、腰腹力挑战、弹跳力挑战、平衡力挑战、核心力量挑战等8个健康主题闯关活动,进行了家庭亲子类活动和非洲鼓体验与学习,300多名职工和家属积极参与现场活动。

启动仪式上,第一批上海石化健康促进志愿者受聘,炼油部职工朱桑代表健康促进志愿者交流发言,并发出健康促进倡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延辉主持启动仪式。   (新金山报 龚玉兰 孔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