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不凡动力立马电动车为梦想护航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12


  有一种青春叫高考,三年沉寂,只为冲天一飞;十载艰辛,但愿化龙之跃。相信经历过高考的人,都能感受到6月的别有风味,高考时考场内的肃静、场外的紧张、结果公布前的故作镇静等等。在这独特的青春里,流淌着一股动力,是一种由众多爱心人士为莘莘学子的梦想保驾护航而凝聚成的动力,这动力源自于内心,这动力是考生征途上坚实的后盾。



    心有梦,力随行。在立马的大家庭里有很多这样的爱心人士,每年都有很多立马家人在高考期间为考生保驾护航,立马河南渑池优秀经销商张鹏就是其中一位,作为早期加入立马大家庭的一员,张鹏伴随着立马的发展在河南渑池拼得了一片天地,十几年坚持与努力,十几年真心为客户,他不仅拥有当地最大的店面,而且让立马品牌在当地市场上排在了前列。

    张鹏心系考生大力支持助力高考活动,多次获得“爱心车友”、“爱心商家”等荣誉称号。从2012年开始,他已连续7年赞助爱心送考活动,与仰韶车友会的车友们一同免费接送参加高考的学生,而且还免费给参加接送的司机、高考期间指挥交通的交警提供丰富的午餐。



    今年6月高考期间,在河南渑池的高考场地外,在通往考场的道路上,不时会出现有着“立马”标识与“爱心送考,给力未来”字样的车队经过,这60辆车上都扎着翠绿的丝带,为考生们开辟出了一条绿色通道,在这条爱心通道上就能发现立马河南渑池经销商张鹏与其车友忙碌的身影。 



    高考结束后,有不少家长与毕业生来到张鹏经营的立马电动车专卖店,在挑选车子时频频称赞立马电动车的爱心送考活动,张鹏一听是毕业生,还坐过爱心送考的车子,立马给了这些家长与毕业生最高的优惠。他说,“我最初做立马电动车时,规模也不大,但我一直坚信只有对客户诚信、能挑起责任、懂得感恩,才能得到消费者的支持,才能让自己在市场上做大做强。这些年电动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像我这样又开一家新店面的已经不多了,这还得感谢这些年消费者对立马电动车的认可以及对我的支持。”

    学子十年寒窗,挑灯苦读;立马人十多年奋斗,点滴积累。虽事业有成,却依旧拼搏的张鹏能体会到那些为了前途艰苦奋斗的学子的辛苦,他愿意为学子的人生冲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正是有了很多像立马河南渑池经销商张鹏这样拥有感恩之心的立马家人,立马品牌才逐步走进千家万户,在新能源交通事业的发展道路上展翅腾飞。



    当然,每年的高考期间都有很多立马经销商在为高考助力,为学子加油,他们默默的为冲刺在人生道路上的学子提供一份力量。立马是社会的一部分,立马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在新能源交通事业的道路上还需要更多的“不凡动力”,立马人愿意为了学子的冲刺而提供便利条件。立马相信,未来“不凡动力”必将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带来一份力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