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活动|2018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暨无人店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92


由启达创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暨无人店产业博览会6月2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展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500个,总展览面积达到18000㎡,超过200家人工智能零售品牌集中亮相,参展企业涵盖硬件生产方、软件企业、品牌运营方等业内众多知名品牌。

IMG_8023_副本.jpg

    百度企业智能平台部、京东便利店、深兰科技、创新工场AI研究院、见福便利店、宝岛眼镜、图普科技等众多行业一线品牌携最新科技重磅亮相。

    此外,启达创业携园区入驻企业有赞、洛可可、欢禧燕窝、依然富集等共同亮相此次博览会,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方面充分体现园区整体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及浓郁氛围、另一方面也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广泛的宣传、展示、交流、交易平台。启达创业将始终秉承“共享无边界,创业有睦邻”的服务理念,以时代产业发展为导向,注重共享和跨界融合,为中小企业搭建创新创业平台。

IMG_8000_副本.jpg

IMG_7978_副本.jpg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少有的大型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本次博览会本着“聚焦智能零售技术落地,推动传统零售智能化升级”的宗旨,面向人工智能零售产业万亿蓝海市场,助力智能零售技术服务商与传统零售商有机结合,全力打造零售智能化转型的行业资源整合重要平台。

    此次展览,通过“以会促展”的方式,举办四大高端论坛会议,引导行内从业者、意向买家、投资机构及投资个人看懂发展趋势与大政方针,进而让更多参展品牌受益。在展会现场为品牌企业提供专场项目对接推介会,“一对一”精准匹配感兴趣的机构或个人。不仅如此,思尔福联合各大众媒体、行业媒体、自媒体平台,通过微信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等形式,对展会展商、论坛会议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现场直播,满足更多线上受众的需求,形成覆盖线上及线下的百万级媒体传播矩阵。

IMG_8041_副本.jpg

IMG_8047_副本.jpg

据了解,未来思尔福将通过全国举办“巡回展”的方式,陆续布局成都、深圳、杭州、武汉、大连等城市,将人工智能+零售的一站式资源整合平台带到即将迎来智能零售产业井喷的地区,从而形成人工智能+零售行业的闭合生态圈,助力参展品牌企业抢占更广大的蓝海市场!

而启达创业也将始终深耕服务,坚持为创业者创造企业孵化温床。同时,欢迎各界朋友携手启达,共谋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