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权威的电缆行业研讨会,您准备好了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38


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先后发布《关于加快配电网建设改造的指导意见》与《配电网建设改造行动计划(2015~2020年)》,提出要结合当前我国配电网实际情况,全面加快现代配电网建设,支撑经济发展和服务社会民生,而关键在于全面提升配电网装备水平。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服务中心集行业多方力量,从配电网发展规划、电缆行业要求、成本管控,以及电缆环保性、阻燃性、质量检测、标准、新材料、新工艺等多方面开展行业信息交流,特定于2018年7月4~6日在江苏无锡召开2018年配电网发展暨电缆产业技术研讨会。我们将从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出发,组织相关行业专家高手,让您带着疑惑来,带着方向去。欢迎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参加!

既然谈到企业关心的实际问题,那么绝对不是一句大话,空话。首先来看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既有从电缆行业的展望,行业系统分析,电缆制造行业成本控制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还有核电和轨道交通领域电缆关键技术解析;电线电缆新材料、新工艺的提升等等。都是相关企事业关心的问题。

既然有问题就不得不提我们阵容强大的专家团队了。如: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高压所武汉分院负责人赵健康、陕西电力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刘健、现任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高级专家韩天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吴长顺等,文章篇幅有限就不一一赘述了

除此之外,本次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服务中心主办,同时又获得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宜兴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的大力支持,在此期间国联资源网及旗下国联电气产业网微信公众号将全程跟踪播报。

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现在“2018年配电网发展暨配电设备技术研讨会”来了,您准备好了吗?更多此次研讨会详情,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国联电气产业》(微信号:gldqcy),或致电组委会:01053559048。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