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悦传媒网络营销外包 全面定制化服务获关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89


互联网的出现方便了人们的衣食住行,思维变革逐渐从社会生活渗透至企业行为,线上成了企业之间竞争的第二战场。我国传统的水泵行业也转战网络营销,开展了科技化时代的企业营销,其中以寻求网络营销外包服务为主,抢滩登陆新时代。

网络营销外包,顾名思义,即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方位、一体化营销方案,上海商悦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以营销效果显著而名享业内的企业,以一支专业扎实、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团队成为泵阀、机械行业企业网络营销外包服务的主力军,以定制化的服务获得了行业的关注。

定制化,即因地制宜,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服务方案,商悦传媒专业提供水泵、阀门行业的网络营销外包服务,将各种营销方案进行了有机组合,可以分为“标准型套餐方案”、“提高型套餐方案”、“强化型套餐方案”三种服务模式,企业可根据自身不同情况进行选择。

服务范围可包括网站维护、新闻更新、关键词优化、社会化媒体营销(论坛、博客、微信)、B2B平台产品信息发布、企业品牌营销(专业平台上广告投放)、新闻(软文)营销、书刊广告宣传、展会宣传等,可根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

商悦传媒依托专业的网络营销运营团队和上千家主流网络媒体资源,始终秉承着以客户需求为向导的原则,以较强的整合实力与行业洞察力,为企业进行营销方面的精准分析,制定立竿见影的营销方案,为企业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网络营销外包服务

泵阀、机械企业作为传统行业,为确保产品质量,必须始终将焦点放在产品上,因此可能在网络营销方面往往缺乏较高的敏感度,为此,商悦传媒特打造了金牌团队,全权负责企业的网络营销,让企业无后顾之忧、专心做产品。

在提供网络营销外包服务的同时,商悦传媒也坚持与时俱进,对行业逐一细化、分解,融合受众的网络搜索习惯,制定宣传效果更好的方案,使企业的网络营销更加高效。(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