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青春相伴,毅路同行”毅行活动圆满结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14


6月4日上午9点,由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工会组织的“青春相伴,毅路同行”毅行活动在长春市绿园区长春公园内火热开走,50余名青年员工参与其中。毅行全程,大家不拼速度,拼的是团队协作,以及青春的飞扬。行进过程中,开元年轻人不断举起大旗,展示了开元的企业形象。前行中的高潮是按组进行“定向越野”等游戏。相机记录下了这欢快活力的一刻,开元年轻人活泼有爱的形象也刻映在了很多路人的眼里,他们纷纷驻足喝彩加油,还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