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杯邂逅张飞牛肉飞常鲜 特色卤味陪你嗨翻这个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34


时隔四年,世界杯再一次来临,激情澎湃的绿茵场,各国球迷助威呐喊的空前盛况,全在这个盛夏火爆上演。各路豪强齐聚俄罗斯,只为捧起象征着无限荣耀的大力神杯。而这一次亚洲品牌500强张飞牛肉,推出的鲜卤制品品牌“飞常鲜”也跟随着世界杯的脚步,为在深夜呐喊助威的球迷们,提供了一场餐桌上的饕餮盛宴。

 

blob.png

 

中国球迷夏季看球的标配就是啤酒和卤菜,一瓶啤酒得到十分容易,但是想要得到一份美味又健康的卤菜,却不见得容易。在众多卤菜当中,球迷朋友们所力推的飞常鲜,就好比世界杯赛场上的 “西班牙国家队”,用精细的技术带给球迷们绝佳的观赛体验。

飞常鲜是张飞牛肉创立的一款售卖方便即食鲜卤的品牌,其中包括招牌鲜卤牛肉以及种类繁多的经典卤味,正宗的味道与独特的风味让飞常鲜迅速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喜爱。独具一格的四川辣味也在炎炎夏日点燃了人们对世界杯的热情。

 

blob.png

 

 

blob.png

 

如果你以为飞常鲜仅仅是为广大球迷准备了味道鲜美、品类丰富的菜品,那就大错特错了。飞常鲜在此次世界杯期间还奉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大礼——世界杯期间(6月14日下午2:00—7月16日凌晨2:00)“飞常鲜”全系菜品8折优惠,飞常鲜会时刻陪伴球迷度过每一个世界杯之夜。

 

blob.png

blob.png

 

不仅如此,飞常鲜独特的售卖方式更是成为了世界杯期间,鲜卤制品中特立独行的存在。飞常鲜推出的社区街景售卖车,深入到各个社区当中,打通线上和线下,直连源头到餐桌,同时飞常鲜还走进了酒吧和球迷一起观赛,即时为球迷朋友们补充体力。如果将飞常鲜的售卖车比作球员的话,就好比同时拥有了“埃托奥猎豹般的速度、皮尔洛的稳定控场、盖德穆勒的持续输出”,有了如此方便快捷的飞常鲜社区街景售卖车,相信大家熬夜看球再也不用害怕宵夜不够了吧!

 

blob.png

 

 

blob.png

 

除此之外,我们都知道鲜卤制品的安全问题也是不容小觑。往往有球迷因为卤菜的卫生不达标,而影响了整体的看球体验。正因如此,卤菜的卫生质量也成为不仅仅是球迷,甚至是大众在购买选择时非常看重的一点。

关于卫生方面,鲜卤制品“豪门”飞常鲜引入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建成GMP洁净度一万级中央厨房,结合科技锁鲜包装及冷链技术;既保证了食品安全,又保障了新鲜美味的口感。而且每一个飞常鲜街景售卖车都实现了对生产过程24小时同步直播。就像看球赛直播一样,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错失每一个精彩瞬间。正是这样严格苛刻的态度,飞常鲜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了“看得见,吃得更安心”的美味。

 

blob.png

blob.png

 

通过“安全、健康、美味、便捷”的四大标准,飞常鲜向消费者们证明了自己与众不同的行业态度,也正如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一样,只有对自己严格把控,才能赢下比赛,才能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冠军”!

伴随着世界杯赛事的进行,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即将上演。世界杯期间,飞常鲜推出的世界杯活动,也将会陪伴球迷们度过每一个激情澎湃的足球之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