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怀抱慈悲之心,才是真正的优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11


马艳丽微博:https://weibo.com/mayanli

提起马艳丽,你会想到什么?走向世界的中国首席名模,创办了Maryma高定品牌的著名服装设计师。其实,她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始终活跃在中国慈善界的慈善明星。从运动员到名模再到企业家,一路走来,马艳丽收获了不少关注度。为了回报公众的关注和喜爱,马艳丽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她希望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呼吁更多人关注慈善,尽可能的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作为“幸福工程”形象大使,马艳丽一直为救助贫困母亲而积极奔走

作为“幸福工程”形象大使,马艳丽一直为救助贫困母亲而积极奔走

在马艳丽的慈善之路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就是“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的形象大使。而这一头衔,已经陪伴了马艳丽走过了十三个年头。2005年,马艳丽开始担任“幸福工程”形象大使,该公益行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主要以贫困地区计划生育家庭的贫困母亲为救助对象,帮助她们发展家庭经济,脱贫致富。身为一名母亲,再加之自己的成长经历,马艳丽对于贫困母亲这一群体,有着独特的情感共鸣和深深的使命感。一直以来,她积极为救助贫困母亲而奔走,不仅亲自前往西部走访贫困家庭捐款、捐物,还带动身边人加入“幸福工程”。

马艳丽走近白血病儿童,为他们圆梦

马艳丽走近白血病儿童,为他们圆梦

女本柔弱,为母则刚。孩子的成长,永远牵动着母亲的心。在为贫困母亲身体力行付诸努力的同时,马艳丽还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作为嫣然天使基金的爱心大使,她一直与嫣然天使基金并肩同行,为唇裂儿童筹集善款,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号召更多人关爱和帮助中国唇裂患儿。马艳丽还与I Do基金携手,走近自闭症儿童,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自闭症儿童,为自闭症儿童的家庭提供支持,用爱的力量,为孩子们点亮希望。

马艳丽召集杨澜李静等明星妈妈助力幸福工程

马艳丽召集杨澜李静等明星妈妈助力幸福工程

除此之外,她还与法国雅高集团合作“爱启未来”项目为艾滋儿童和家庭提供可持续性的帮助和就业指导;为藏区受地震影响的儿童义拍并主动到热则福利院做义工;帮助并鼓励宏志班的同学们;在微博上号召“公益旅行”等等。慈善和公益事业已经成为了马艳丽生活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马艳丽始终关注弱势儿童的成长

马艳丽始终关注弱势儿童的成长

在投身慈善事业时,马艳丽常常忘记自己的明星光环,大多时候,她是以一名普通母亲的身份参与其中。正是这样的感同身受,让她意识到弱势群体的无助,让她明白公众人物所肩负的社会责任。“身为公众人物,我们会有很多头衔,但其中最让我骄傲和自豪的,是我能够成为多个公益项目的形象大使、爱心大使。这些头衔,更是一种使命和责任。我希望借助自己的影响力,让贫困母亲、弱势儿童等群体得到更广泛的关注和帮助,也希望更多人能够加入到慈善事业的行列中来,共同携手传递爱和善意。”

马艳丽对于慈善事业的真诚和执着,源于她深知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她多次上榜中国慈善榜,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年度慈善企业家的称号,荣获“中国优雅典范人物”提名,更入选担任“中国国家形象代言人”。作为中国时尚界的领军人物之一,马艳丽对于美和优雅有着自己的理解,在她看来,怀抱慈悲之心、感恩之心,才是真正的、由内而外的美。未来,马艳丽将继续引领整个行业行善天下,让公众、让世界感知真正的东方之美。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