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上线5小时突破1万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47


    在6月7日,于米家有品众筹平台上同步热卖的还有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的新品声波电动牙刷,其仅上线5小时就创造了1万套的销售业绩,收获超过2000人的支持。

    众所周知,米家有品里的产品都是其生态链企业生产的,只有经过精挑细选的产品才能放在米家有品中售卖,而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正是这样一款从始至终贯彻小米“价格厚道,感动人心”主张的产品。贝医生创始人章俊告诉我们,正是因为他有一个梦,一个希望中国13亿人80岁时还能啃动骨头的梦,才驱使他创立了贝医生。为此贝医生不惜成本整合全球最好资源打造精品国货,力求将每一款产品做到最好。正是为此,贝医生第一款手动式牙刷还获得2018年博鳌论指定伴手礼品牌称号。

    “中西方人在饮食上是有很大差别的,这造成了他们口腔环境的不同。相对西方人而言,东方人的口腔更娇贵,这造成了人们对口腔工具选择的不同。”在5日的“牙龈保卫战”新品体验会上贝医生创始人章俊说,“然而,纵观全国虽然人们越来越倾向购买偏日式的小刷头软毛牙刷,让人遗憾的是市面上专门针对中国人口腔特点的自主国货品牌电动牙刷少之又少。”

贝医生创始人、CEO章骏

    就这样,贝医生历时1年半精心打磨、设计,联合众多口腔专家,以国人口腔特点为基础,从马达到刷毛专为国人量身定制的、国民级价格的电动牙刷——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终于面市了。

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旅行套盒

    从拿到的产品我们可以了解到,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采用采用三明治式+山形结构,并采用顶级牙刷刷丝,护龈版与亮洁版两种刷头,一面彻底清洁牙齿,一面呵护牙龈,让口腔护理更健康,避免刷牙一口血丝的情况发生。此外,其整体机身设计简洁美观,动力持久,可续航21个小时,无噪音,还有防水、无限充电等等功能。最重要的是,考虑到出差旅游,贝医生还为国民设计了贴心精美的旅行套盒。

贝医生首席专家顾问,盖德口腔创始人黄懽

    这款声波电动牙刷一经发布便受到了世界牙科论坛报大中华区总编、盖德口腔创始人黄懽博士的力荐。黄博士表示:“动力太强的电动牙刷会刺激牙龈,反而对口腔不好。强劲的清洁工具不意味着有效、正确。以前我也为很多知名国际牙刷品牌尝试新的产品,但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从口腔刷头到牙龈护理等方方面面都为我们考虑到了,所以这一次我力挺这样的精品国货!”

    作为一款精品国货,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也推出了国民都能买的国货价格,售价仅99元。而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的马达可持续使用5000小时,这么算下来一款牙刷我们能使用137年之久。听贝医生章俊说,本次新品仅米家有品众筹平台有售,现在距离众筹结束仅剩9天,且本次新品数量有限,不知道后看到的朋友还能不能抢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