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航天生物联袂清华经管15级北京校友理事会助推企业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62


  5月9日,清华经管EMBA15级北京校友会第五次理事会东方红航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活动成功举办,由校友会副会长邱斌牵头,来自金融、科研领域的30余名清华校友代表齐聚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经纬工业开发区东方红航天生物基地。

东方红航天生物助力清华经管EMBA15级北京校友会第五次理事会成功举办(1)(1)179.jpg

  EMBA即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是清华大学的重要品牌学院之一,致力于引领中国产业新发展,向打造一流的国际商学院的目标迈进。清华经管EMBA15级北京校友会具有“继续学习、商务合作、休闲娱乐、共享荣光”的平台价值,从“局”和“器”两个方向设立两大模块,“局”为商业诉求,从行业线、访学线、资源线等方面为校友赋能;“器”则通过文化体育亲子等活动,强身健体,提升参与者的内在涵养、精神境界。

东方红航天生物助力清华经管EMBA15级北京校友会第五次理事会成功举办(1)(1)372.jpg

  而作为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生物产业的中坚力量,东方红航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在引领着航天科技民用化的新发展,并通过各种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向国际化品牌方向不断努力。此次清华经管EMBA15级北京校友来到东方红航天生物公司进行走访,就是基于传统商学院为企业家与高管构建的严密而专业的知识理论体系,开展校友标杆企业深度访学课程,为同学赋能,为企业赋能。

东方红航天生物助力清华经管EMBA15级北京校友会第五次理事会成功举办(1)(1)550.jpg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由理事会副会长邱斌带领所有人员(共30人)参观了综合制剂楼一楼的产品和资质展示大厅,红曲原料车间,口服液及片剂生产线,并详细介绍了东方红航天生物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在参观途中,东方红公司以规范化的生产管理、完善的流程和先进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到访企业代表的深刻认同。

东方红航天生物助力清华经管EMBA15级北京校友会第五次理事会成功举办(1)(1)700.jpg
东方红航天生物助力清华经管EMBA15级北京校友会第五次理事会成功举办(1)(1)701.jpg

  能够得到一众到访企业代表的深刻认同,得益于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公司长期以来对技术的高度重视,和对组织机构以及运行机制的充分保障。从1997年创立至今,东方红公司一直致力于利用空间特有环境、结合现代生物技术,运用航天医学成果,进行生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高度关注行业内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展趋势,重视对产品与技术的研究开发,鼓励产品与技术创新,项目研发过程中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积极开展与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以稳健的基础设施为基础,进行了人力、财力及各种软硬件投入。至今已根据市场需求,围绕航天科技研发出保健食品、营养补充食品、美容护肤、家居生活等四大产品体系,开展了十四个新项目的调研及立项工作,完成了七个产品的配方研究、试制等研发工作,共有八个新品上市销售。

东方红航天生物助力清华经管EMBA15级北京校友会第五次理事会成功举办(1)(1)1037.jpg

  此次东方红航天生物助力清华经管EMBA15级北京校友会第五次理事会,契合当前中国转型升级、万众创新的发展大势,以其强大的实力,向外界展示了一个对核心技术的高度重视,致力于航天科技民用化研发的企业形象。期待东方红航天生物科技公司能够加速开拓新产品与新领域,助力航天科技服务社会,造福于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