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梦想,拥抱激情 ——金都通航上街航校喜迎世界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19


2018年6月14日,金都通航上街航校全体教职员工及飞行学员喜迎世界杯开幕。

1.jpg 

金都通航上街航校等待世界杯开幕,一切准备就绪

来自五湖四海的飞行学员,虽远离父母,远离家乡,但是在金都通航上街航校这个大家庭里,感受着来自航校的关怀和温暖。

2.jpg 3.jpg 

每天早起晨练的学员们

一位学员说:“来金都通航上街航校学习飞行,就好像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每天早起操练,航校有专业的健身器材,有专业的体能教练,每天还能吃到美味可口的饭菜——航校从方方面面确保我们飞行学员的身体健康。学飞是辛苦的,但在上街航校学飞是温暖的而有动力的!世界杯开幕了,我们年轻人都喜欢世界杯,今天晚上,航校还组织大伙一起看开幕式!真棒!”

4.jpg 

其乐融融的上街航校大家庭

上街航校校领导说,要想让学员们更好地学习飞行,首先要让大家把航校当成家。今晚我们一起观看世界杯开幕式,就是一起拥抱梦想!学飞行不容易,但是只要有团队的力量,有梦想有激情,相信学员们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冲上云霄!

 5.jpg 

世界杯!我们来啦!

相关链接:

北京金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国内实力雄厚的通航企业册资本7000万人民币,主营飞机飞行员执照培训,公务机运营、国际飞行俱乐部、飞机销售等通航业务。目前,金都通航拥有加拿大钻石DA20教练飞机28架,美国派伯PA44双发飞机1架,加拿大钻石DA42飞机1架,美国西锐SR20飞机4架。已订购美国赛斯纳野马公务机5架。

6.jpg 

北京金都通航总投资2亿元,主营通航产业。其中,公司投资3000万元,从上街区政府购买了58亩位于上街机场的航空建设用地,又花费近5000万元,在上街机场兴建6000平米的教学办公大楼及3000平米的公务机运营机库,以满足公司未来符合145、147维修培训的机库需求。强大的实力为训练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软硬件基础。

7.jpg 

学员健身中心台球厅

北京金都通航企业管理团队均来自航空领域,多年担任国内外航空公司、航校以及航空维修企业的高级管理职务,在领域内属于世界级精英人才。凭借着公司领先的经营理念,雄厚的实力以及优质的软硬件设施,北京金都通航也逐渐成为了我国通航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8.jp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