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影楼申报加盟《新娘我最美》合作单位就送40万元以上宣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97


Gjtvzb

国际网络电视台

最美新娘《新娘我最美》电视栏目

战略合作单位★指定摄制基地

加  盟  须  知


 

为了帮助广大新婚的新人留住美好瞬间、为了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同时展示 最美新娘 风采…

gjtvzb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经研究 并 报送 中媒联动国际视网文化运营管理中心 审核后决定——
自2018年07月01日起正式成立——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最美新娘《新娘我最美》电视栏目。

栏目时长:设置有5分钟、10分钟、15分钟、30分钟、45分钟、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 共8种时长,可充分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播出形式:通过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 面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展播一年;如有特殊需求还可联合百家媒体进行联合展播。

现诚征各地影楼及婚庆公司为——战略合作单位☆指定摄制基地

欢迎各界朋友介绍合作影楼——达成战略合作单位必有重谢


申 报 合 作 细 则
 

一、所有想申报成立为—— 
gjtvzb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最美新娘《新娘我最美》电视栏目——战略合作单位☆指定摄制基地 的影楼或婚庆公司、无需交任何费用、只需认真填写申报表 等待审核通过  即可。

二、经审核通过、合作单位可获得下列多种回报:
1)、可在店内悬挂由:gjtvzb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 授予的——最美新娘《新娘我最美》电视栏目战略合作单位☆指定摄制基地 荣誉匾牌。
效果图如下:


2)、前50家合作单位签约后、每家送价值5万元的10分钟专题一期+价值5万元的百家媒体联合推广一期;仅此项回报价值为10万元。
3)以后每期节目片尾都有合作单位名称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同步宣传(展播)、按每期价值1000元,全年价值30万元以上;
4) 如当期节目由贵影楼制作选送还可在节目中植15秒内单独广告。

三、合作单位职责——
负责向(新郎和新娘)客户,动员、推介、让其婚礼全程录像或精彩片段做成电视节目通过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最美新娘《新娘我最美》电视栏目、面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进行展播。

四、利益分配方案——
电视台给合作单位的底价请向工作人员咨询,合作单位具体向客户收多少钱自定,建议用(打包服务)作为新人拍摄婚纱照或婚庆公司向新人提供婚礼整体策划服务的礼品或增值服务。

五、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最美新娘《新娘我最美》电视栏目 5分钟样片:



六、其他不明之处 请向工作人员咨询 ——
电话:177 4352 8037   150 1144 8883  Q/微信 1876918164
 
Gjtvzb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 ☆ 最美新娘《新娘我最美》电视栏目部
                                                                                 
                                                                                          2018年06月11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