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坚持需求导向 助推离心泵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97


随着我国市场化步伐地不断加快,产品是否契合市场需求,日益成为影响其市场地位的关键因素。如何更好地满足需求、掌握需求进而引领需求,成为各行各业研究的重点。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离心泵研发企业,一直以来始终将市场需求作为企业研发生产的导向,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展开各项工作,切实实现按需研发以及按需生产,确保了企业产品始终走在需求的前列,从而加速了企业的发展。

坚持需求导向的前提是发现需求。发现需求看似简单,实则耗时又费力。因此很多企业往往会省略需求调查,直接跟风上项目、生产产品,然而缺乏市场具体需求点支撑的产品,看似与走俏市场的产品别无二致,但终究经不起细节的推敲,因此产品最终也难摆脱被市场淘汰的命运。而践行这种流于形式的以需求为导向理念的企业,也终究会被市场的洪流淹没。

上海宏东泵业拒绝一切流于形式的生产,始终坚持真真正正地按照市场需求研发和生产。为实现这一目标,上海宏东泵业每年投入数百万元用于市场需求的调查活动,力求时时监控市场动态,把握市场脉搏。此外还设立了专门的反馈分析部门,从芜杂的数据信息中,分析、挖掘出市场具体需求点,进而有针对性、有目标的改造升级产品。

基于以上,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工况对离心泵的具体需求,上海宏东泵业以发现需求、转化需求为鲜明导向,从市场用户的痛点着手,认真研究、探索,敢于动真碰硬,勇于破难题、闯难关,最终生产出了包括ISG管道离心泵、IRG管道离心泵、IHG不锈钢管道离心泵以及IH化工离心泵在内的多款离心泵产品,满足了市场需求,拓宽了产品市场。

坚持需求导向,实现产品的生产以及升级,上海宏东泵业离心泵这种发展理念在同行业之中引起了广泛的共鸣,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标杆。未来,在市场需求的引领下,上海宏东泵业离心泵必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