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互联网+”跨界融合 国邦金服集团与滴滴出行齐步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25


        国邦金融服务集团是响应国家金融改革政策,在广东自贸区内的国家级金融综合改革实验区——深圳前海创立的大型综合性金融服务产业集团。集团公司注册资金2.87亿元,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服务全产业链体系,顺应国家金融改革政策和发展趋势,贯彻执行“融合创新· 服务民生”的发展理念。

此次国邦金服集团携手滴滴出行,涉足移动出行领域,正是践行李克强总理提倡的“互联网+”行动计划,以达到资源合作、互惠共赢的目标。国邦金服集团谋划互联网金融全局,以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投资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搭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实行财富增值,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与滴滴出行成为“成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移动互联网出行平台”的发展理念完美契合,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基础。

资源互补  共谋发展

滴滴出行平台运营执行高标准、移动化、便捷性,利用碎片化时间,这与国邦金服集团移动理财、移动出行的发展不谋而合。国邦金服集团即将上线的好易投平台,是集团公司旗下易商贷投融资服务平台运营的移动互联网金融财富增值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理财人提供富余资金增值服务。好易投平台操作便捷,通过微信端,让理财变得随时随地。滴滴出行的愿景是移动互联网让出行更美好,在 APP人性化风格、潜在目标人群画像、优化支付功能、语音输入识别、极致用户体验方面占据优势。

此外,双方平台运营严格执行安全、可靠的行业硬标准,用户体验在同行业中都占据一定的优势。国邦金服集团旗下好易投通过建立系统而完善的云数据库,动态评估未知风险、大数据分析技术,借助优质资产的开发能力、凭借稳健良好的风控能力、以及前期积累的运营经验和投资人长期以来的信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其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理财服务。而滴滴出行凭借安全可靠的平台特色获行业高度肯定,智能算法分配订单实现一分钟快速应答。双方跨界合作,约定今后在云数据处理、智能算法、风控模型制定、优化数据库、无零钱支付等领域达成合作,可谓前景无限美好。

项目优化   携手双赢

国邦金服集团旗下投资、资管、基金管理核心业务,为广大客户开创稳健高效回报的投资渠道,广泛投资于国内众多优质项目(如医院、新材料、新技术、新能源、政府PPP项目等)和优秀的成长型企业,推动传统产业快速转型升级。滴滴出行的相关负责人说:滴滴出行致力于开发新技术服务移动出行、研究新能源电动出行、利用大数据降低空驶,凭借移动互联网技术及新能源实现 “零噪音”“零排放”“零油耗” 的高效节能目标。

    双方的战略合作,让“互联网金融+移动出行/移动理财”充满想象空间,这一模式也将开启未来商业合作新局面。用户只要在滴滴出行的广告位扫描好易投二维码,即可实现随时随地领取2000元特权金,从而进行理财体验,此次合作,将更新广大用户的财富管理理念,即让资本运作永不停息。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