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C发布最新比特币现货交易平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41


    全世界运营历史最长的比特币交易所BTCC(原名比特币中国)北京时间10月28日发布“Pro Exchange专业交易”平台,为投资者提供新型交易工具。
  
  “Pro Exchange专业交易” 通过以特定的价格交易虚拟货币——比特币,帮助投资者在比特币价格波动过程中规避风险,或者在此过程中获得交易利润。
  
  “Pro Exchange为我们的数字加密货币服务锦上添花,让我们可以为专业的投资者提供更多样化的工具,并帮助他们规避交易比特币的风险。”BTCC首席执行官李启元先生(Bobby Lee)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出席 “Money 20/20 货币20/20论坛”并宣布“Pro Exchange专业交易”上线时这样评价。
  
  有了这个平台,BTCC就成为第一个允许投资者短线赚取利润的现货交易平台。投资者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使用业界最高的的20倍杠杆让收益最大化。投资者在“Pro Exchange专业交易”可以任意选择时间交收。
  
  BTCC副总裁霍健英先生(Michael Fok)表示:“Pro Exchange 是一个投资者为投资者设计的交易平台。是另一个我们引领数字加密货币服务市场的实例。我们的长处就在于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服务”。
  
  据悉“Pro Exchange专业交易”是唯一引入“止损单”机制的这种机制的比特币交易所。“止损单”机制在价格波动到某个位置时自动执行买入或卖出。基于此项功能,投资者从此免去盯盘的需要。
  
  使用专业交易请访问:https://pro.btcc.com.
  
  关于BTCC
  
  BTCC最初以“比特币中国”的名字创立于2011年。是中国第一个比特币交易所,也是目前全世界运营历史最长的比特币交易所。如今,BTCC引领着比特币生态圈的各个方面,提供数字货币交易所,矿池,支付网关,用户钱包和区块链刻字等服务。BTCC在一个综合平台提供不同的产品和服务,方便全球用户能全方面地参与数字货币领域的所有环节。
  
  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BTCC,致力于服务全球客户群,并在安全性、减轻风险、声誉、技术创新方面领导整个行业。BTCC的使命是为全世界提供最可靠、最便捷的数字货币服务。关于BTCC及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TCC.com。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