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装式磁翻板液位计应用需要的注意事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77


磁翻板液位计仪表可用于各种塔、罐、槽、球型容器和锅炉等设备的介质液位检测。该系列的液位计可以做到高密封,防泄漏和适用于高温、高压、耐腐蚀的场合。它弥补了玻璃板(管)液位计指示清晰度差、易破裂等缺陷,且全过程测量无盲区,显示清晰、测量范围大。磁翻板液位计的零部件材料采用1Cr18Ni9Ti、316L、0Cr18Ni9Ti、1Cr18Ni9Ti衬PTFE(聚四氟乙烯)、PVC、PP等材料及进口元件,具有优秀的可靠性和抗腐蚀性。

1、侧装式磁翻板液位计与被测容器的上下分液管间各装一只截止阀门以便打开或关闭液位计;另一方面为维修液位计带来方便。在上下截止阀关闭时可打开液位计底部排污法兰或卸下排污螺钉,注入清水即可清洗液位计的主体。

2、安装液位计时,法兰中心线垂直度≤4‰,当液位计的测量范围大于3米时,需要考虑增加中间加固法兰(或耳朵攀)作固定支撑以增加强度。

3、配套远传液位变送器与二次仪表之间隔连线,要求连线的芯线截面面积应大于0.8mm2.与交流电源同路平行铺设时,至少应保持20厘米以上的间距,单独穿铁管铺设,或用屏蔽二芯电缆铺设,屏蔽层只能一端接地。

4、选用液位控制器,其触点容量均以阻性负载设计,如用非阻性或大力功率负载则要用中间继电器转换。

5、对液体介质中含有悬浮杂质的亲磁物质的场合,不宜使用本液位计,因这些杂质会对浮子组件造成卡阻。

6、外形结构中的盲区与介质密度有关。故不同介质有不同的盲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