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走品牌发展之路 打造优质阀门电动装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72


品牌是一个企业和产品生命力的象征,对企业实现快速发展、产品赢得市场意义非凡。因此,我国企业品牌意识不断增强,品牌共识逐渐达成。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作为阀门电装行业的中坚力量,率先确立了打造自主品牌的战略目标,并通过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走稳、走好品牌发展之路。

在品牌战略的正确引领下,黄山良业打造出了性能优越、高质量的阀门电动装置,树立了其在阀门电动装置领域的形象,为走好品牌路奠定了基石。而在黄山良业看来,阀门电动装置是否能够在市场上脱颖而出,自成一派,产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最终取决于产品质量以及服务水平是否过关。

对此,一方面,黄山良业严格规范阀门电动装置的生产质量,一应产品均遵循“两标、两体、两证”,“两标”即国际和国内标准,“两体”即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两证”即产品许可证、防爆合格证。与此同时,黄山良业所有阀门电动装置在上市销售前均需通过相关产品质量检验所的严格检查,只有完全合格的产品才能流入市场。如此严苛的质量监管,确保了良业阀门电动装置没有一丝一毫的质量缺陷。

另一方面,黄山良业着手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建立了“管家式服务”模式,为用户解决购买、安装、使用过程中的一系列疑问。此外,还搭乘互联网的东风,构建了网上服务平台,用户只需动动手指,即可获得详尽的产品资料,免除了用户奔波的劳苦。线上与线下服务优势互补,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服务。

狠抓产品质量,强化服务,黄山良业的此种做法不仅保障了阀门电动装置的产品质量,还切实维护了企业的品牌形象。未来,在品牌战略的不断升级下,黄山良业将一如既往地不断革新技术,提升产品品质、提高服务水平,为提升黄山良业的品牌形象,走稳走好品牌之路打牢基础。(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