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稼得大豆油携手《欢喜厨房》展现卓越品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23


2017年6月27日,优稼得玉米胚芽油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这意味着优稼得玉米胚芽油不但广受消费者欢迎,其品质同样受到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2018年新年伊始,吉林省优稼得粮油有限公司自建物流体系,新增一台30吨油罐车,在进行资源成本控制的同时,加强了对优稼得玉米胚芽油的产品质量控制。

新30吨油罐车加强对优稼得玉米胚芽油的产品质量控制

 

无污染、安全、优质、营养是绿色食品的特征。无污染是指在绿色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通过严密监测、控制,防范农药残留、放射性物质、重金属、有害细菌等对食品生产各个环节的污染,以确保绿色食品产品的洁净。绿色食品的优质特性不仅包括产品的外表包装水平高,而且还包括内在质量水准高。产品的内在质量又包括两方面:一是内在品质优良,二是营养价值和卫生安全指标高。检测标准可谓十分严苛,那么,优稼得玉米胚芽油何以荣获绿色食品A级认证呢?

 

 

优稼得玉米胚芽油精选好料,精炼每一滴油

位于吉林省中部的松辽平原腹地,是世界著名的三大黄金玉米带之一,其核心区域为长春平原,这里也是优稼得玉米胚芽油原料采撷的唯一区域。除了年平均400800毫米的丰沛降水、年日照近3000小时的天然优势,这里的黑土地每年有长达六个月的休息期,所含的营养成分是黄土地的十倍。此外,在优稼得的玉米生产基地,只允许使用不会对农产品及土地造成污染的有机肥,农药的使用量限制为一般作物的七分之一。基于这些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人为控制,这里的玉米含油量比其他地区平均高0.3%,蛋白质含量比其他地区平均高0.5%。

优稼得玉米胚芽油精选松辽平原优质玉米

优稼得玉米胚芽油精选松辽平原绿色天然、油润饱满的玉米胚芽精炼而成,玉米胚芽只占玉米种子体积的10%,是玉米生长的唯一来源,173粒黄金玉米胚芽才能浓缩1g“优稼得”玉米胚芽油。加之“优稼得”运用传承百年的独特制作工艺,对玉米胚芽进行物理压榨、适度精炼,最大程度的保留玉米胚芽中的营养成分和生物活性物质,保证了优稼得玉米胚芽油的优良品质,为优稼得玉米胚芽油绿色食品A级认证的取得,打下了坚实基础。

 

 

优稼得通过建立食品安全长效机制严格把控玉米胚芽油质量

 

为打造优稼得玉米胚芽油的卓越产品品质,吉林省优稼得粮油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之初便积极推行并严格实施质量、环境、清洁生产等标准管理体系,建立起从种植、生产、检验到市场全过程质量监控体系和可追溯系统,并在企业内部建立起了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以确保公司全员从生产加工到包装销售,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标准。

 

对产品原料、生产、包装、销售等各个环节的严格质量把控,使得优稼得玉米胚芽油经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数十种质量检测,气味、酸值、过氧化值等指标均达到绿色食品要求,且未检出任何溶剂残留,无气味、口感好、澄清、透明,获得绿色食品A级认证可谓实至名归。

 

 

优稼得玉米胚芽油通过国家绿色食品A级认证

 

 

目前,吉林省优稼得粮油有限公司自主品牌“优稼得”玉米胚芽油,除获得绿色食品A级认证,还于2017年8月被长春市人民政府评为“神农杯”2017年长春名牌农产品;并荣获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吉林省优稼得粮油有限公司对“粱菽必实,匠工必致,发心必善,诚信必孚”百年祖训的坚守,以及对走质量效益之路经营战略的长期坚持。优稼得玉米胚芽油已成为吉林省消费者首选食用油,并通过与各大商超、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正逐步走向全国市场,将绿色健康好油送至每一位国人的餐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