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激活创新引擎 助推磁力泵行稳致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44


磁力泵发展至今,市场活力逐渐下降,企业发展也如一潭死水毫无波澜。为了刺激市场,推动企业发展,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以创新驱动为引擎,从各个方面提升产品质量与性能,为市场带来了活力,推动了宏东磁力泵向稳向好发展。

以创新为助力,上海宏东泵业开始从最棘手的“跑冒滴漏”问题入手,着力提升磁力泵的质量与性能。通过研究发现,泵体之所以会出现泄露问题,问题出在密封方式上。找到问题根源后,上海宏东泵业研发团队依托先进的科技以及经验,开始将传统塑料泵中的动密封结构转化为静密封结构,经过密封方式的转化,再加上对泵轴、内磁转子完全封闭隔离后,“跑冒滴漏”问题完美解决了。

上海宏东泵业在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方面也渗透进了创新理念。众所周知,塑料泵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应用工况有时也十分复杂。因此,同一种型号的塑料泵很难适用于所有的场合。

面对这种需求情况,上海宏东泵业积极发挥创新精神,深入研究每一种工况的特点,通过总结分类,找出其中的相似特点,进而有针对性的进行生产。CQ磁力泵以及NGCQ耐高温磁力泵就是上海宏东泵业为满足用户不同场合的需求而研发生产的。随需求而动,应需求而创新,使得宏东磁力泵始终走在市场的前列。

另外,在降低功耗、提高效率方面,同样凝聚着上海宏东泵业为之创新的汗水。不同于传统磁力泵电动机与泵体会产生的相互影响,宏东磁力泵通过技术创新,增加了阻尼减振的性能,从而减少了电机振动对泵体产生的不良影响,以及泵体发生气浊振动时对电机产生的影响,有效提高了泵体效率,降低了功耗。

据了解,上海宏东泵业磁力泵凭借设计合理,工艺先进,全密封,无泄漏,耐腐蚀等特点,一举成为市场的宠儿。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