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赛带您看大会——专家干货、营销实战、欢乐晚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12


        昨天,小赛带您回顾了大会的专家干货讲课,客户展位以及微信上墙、专家对话等丰富精彩的活动。但是,在昨天的白天课程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又进行了“加餐”,这里的“加餐”不仅指丰盛的晚宴,而且还包括晚宴结束后的以“互联网+”向“互联网乘”转变的互联网营销实战课。为了让没有“加餐”的朋友们也体验一下丰富的“盛宴”,今天小赛特别带您回顾。

欢乐晚宴 红包不停

本次大会的晚宴由福建丰泽农牧公司提供,在晚宴现场丰泽农牧现场在大会官方交流群“国际种猪料技术交流平台”分别发放了价值7000元的红包,让现场嘉宾沉醉在一场“红包雨”中,除了红包之外,晚宴还准备了丰富的节目,丰泽农牧的自排小品《新闻联播》、演唱歌曲《想家的时候》,比利美英伟李职董事长演奏的二胡独奏以及魔术、歌舞等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

营销实战 互联网转型

在昨天的讲课环节,赛尔传媒董事长杨云胜先生的讲课主题“用互联网重构饲料生态链”吸引了很多与会嘉宾的兴趣,在稍后的论坛环节中也不断地有人针对来客易工具提出问题。为了更深入的解答饲料企业互联网营销战略转型的问题,晚宴结束后,在酒店二楼的蓝宝厅进行了以“互联网+”向“互联网乘”转型的营销战略讨论会。研讨会上来自饲料行业各界的人士针对互联网转型的问题,与杨总展开了讨论。关于饲料行业互联网转型的问题赛尔传媒将持续为您呈现。

专家干货 讲课+论坛

10月24日,又有9位专家、两场互动论坛为与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大会内容。上午的讲课由山东质德农牧技术总监孙建龙先生主持,荷兰SFR饲料研究所联合所长、首席科学家Piet van der Aar博士,就“母猪的饲料配方策略及饲喂方案”进行了精彩的讲课。Piet博士认为对于养猪来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当引入一头后备时,需要在短时间把它培育成一头好母猪。因此,这头后备母猪应该具备长寿、肌肉和脂肪沉积、适当的骨质矿化、良好的繁殖性能四个特点。李传友博士针对高产母猪的免疫营养和饲喂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施学仕博士则以“高产母猪的免疫营养和饲喂”进行了细致的分享。重庆民泰香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王腾浩博士则以“饲料防霉剂研究进展及其评价体系”进行了精彩的讲课。在论坛环节现场各位专家的讲课也让现场嘉宾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与会嘉宾纷纷进行微信上墙互动提问,并且在论坛结束后还在与专家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下午的论坛依旧氛围热烈,现场嘉宾的听课热情仍然高涨。下午的专家讲课有四位专家带来了丰富的论坛内容。深圳比利美英伟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职董事长带来了“种猪现场营养管理的问题与解决方案”的讲课,唐人神集团研发总监邓敦博士带来了“提高母猪繁殖性能的营养策略”的讲课,中国农科院上海兽医研究所陈燕军研究员带来了“功能性添加剂对母猪生产性能的影响”的讲课,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车炼强博士针对“母猪营养仔猪生长性能与肠道健康”为主题进行了主题分享。而在之后的专家互动论坛环节则给现场的嘉宾提供了更多交流的机会,现场嘉宾针对在讲课中的疑问,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互动问答。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