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水神的后人们》已全面杀青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60


近日,大型纪录片《水神的后人们》已全面杀青。讲述的是从4000年前的水神共工开始直到新中国第一代领袖们带领百姓治水蓄水的故事。

据悉,《水神的后人们》由联合国生态安全科学院院士龚巧玉女士倡议、筹备并负责剧本审稿。影片以纪录片风格并运用故事片的表现形式再现中华龚氏始祖、治水英雄共工氏的壮烈人生和共工氏后人的不凡风采。在这部剧中,演员龚国林勇敢挑战不一样的角色,饰演“龚氏网创始人”,出色演技获得了观众一致认可,多年的演艺经验使他在角色塑造上有性格、有灵气、有爆发力,他能让人相信他演的角色就是他自己,从小就开始学习表演、舞蹈等等艺术领域,只因为了心中那一份执着的喜爱。在工作中十分勤奋努力,每部戏都事前研究琢磨,每个人物都仔细推敲拿捏,努力做到最好。戏外的他是一个很执着的人,不畏辛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