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发扬工匠精神 潜心锤炼一体化预制泵站质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34


质量为王,品质至上,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质量与品质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生产者,均有点唯质量论好坏的意味。当然与国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一体化预制泵站行业也不例外。而专注该领域十几年的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更是将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命脉,凭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精心打磨产品质量,为企业赢得了“高质量”的美名。

众所周知,一体化预制泵站在污水、雨水、饮用水、废水等提升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作为水处理领域的重要设备,一旦设备运转异常,必将对生产和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因此,为减少事故发生率,确保生产生活的正常进行,高质量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必不可少。

高质量源于产品的好性能。为了打造一款性能优良的一体化预制泵站,上海凯太泵业将一片匠心融入到产品的研发生产中去,深入挖掘传统泵站的弊端,借助国内外先进技术革新技术,提升产品品质。

革新后的产品具有以下优势:一是无堵塞。堵塞作为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企业和用户。堵塞产生的根源是泵体的过流性差,因此,提升泵体的过流性,堵塞问题自然迎刃而解。为此,上海凯太泵业采用先进的流体学设计泵坑,解决了因过流性差而导致的堵塞问题。

二是高强耐腐。一般来说,废水、污水、雨水中往往会含有一些极具腐蚀性的物质,日积月累,腐蚀泵站,进而导致泄露。为此,上海凯太泵业采用环保型玻璃钢机械缠绕成形或碳钢结构内衬玻璃钢,增强了泵体的耐腐蚀性能,提高了一体化预制泵站的使用寿命。

上海凯太泵业始终认为,未来,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唯一不变的必将是对质量的追求。因此,精雕细琢打磨产品品质,不断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将是未来发展的常态。在这一认知的引领下,一体化预制泵站必将与时代主题同频共振,上海凯太泵业也必将谱写出一曲质量提升之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