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产后抑郁焦虑终于恢复了!心里的石头落下了!多亏了洪氏安神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73


我是一个产后抑郁宝妈的老公,以前我妻子为人特别开朗,很容易接触,虽然长得不是特别漂亮,但在我心里是最好看的,她很善良,很勤劳,总是把家里收拾的特别干净,对我父母也很孝敬,我一直为娶了她而自豪。谁曾想在生下了我们的宝贝儿子之后,她却产后抑郁了,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经常一个人流泪,脾气大的已经让我承受不了,甚至每次都动手打我们的宝宝,这让我特别郁闷也特别的着急。所幸我一直没放弃!终于找到了党老师,让我妻子重新恢复了之前的正常!我文化不高,也没什么文采,但我发自内心的想写篇文章感谢他,如果能被更多宝爸宝们看到,也算是功德一件吧。我跟我妻子恋爱3年,奋斗5年,终于在安徽省城有了我们自己的房子,也顺利有了我们的宝贝儿子小可乐,我们一家都沉浸在开心快乐中,我也十分感激妻子这些年陪我一起奋斗,所以我想在以后的生活里让她更幸福,可是慢慢的我发现我的妻子变了。

1.jpg

本来我的妻子是一个很喜欢吃的人,她一直以“吃货”自居,可是生完儿子之后,她什么都不愿意吃,我买的各种各样的东西她都不吃,我妈给她炖的汤做的饭她一点都不碰,甚至开始跟我妈产生口角,说她思想古板,做事不对,我也悄悄安慰过我妈,我说我媳妇生孩子不容易,稍微忍让一下她,但是没想到她愈加暴躁,脾气越来越大,我不跟她反驳她也骂我,反驳她她骂的更厉害,好几次跟我提过离婚,直到有一次她又朝我吼,我没有出声,她居然动手打我们的宝宝,我心里真的是吓了一跳,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我之前活泼善解人意的妻子怎么就变得我不认识了。没有办法,我只能偷偷去省城找我从医的朋友老李帮忙询问我妻子的情况,也在网上反复百度查询,后来我确定她是产后抑郁了,但是我不敢给她拿抗抑郁的产品,因为副作用太大了,我也不忍心我妻子遭受这么大的风险,而且我妻子的脾气我太了解了,她一旦发现我给她拿了这些抗抑郁的产品,她肯定会疯的。老李也劝我,轻易别给我妻子服用抗抑郁产品,避免产生依赖和二次损伤。所以,最近一个月我总是下班就回家陪我妻子、抱着儿子逗她笑,老妈也总在找我媳妇拉家常,但这些的作用也是微乎其微,老李很够意思,他还给我推荐了一位产后抑郁调理老师——洪老师,他依照医学界最新的肠脑轴理论结合中医秘制的洪氏安神方,已经帮助两千多名抑郁者康复。洪老师说,产后抑郁主要是因为产后体内激素水平的显著变化影响大脑调节情绪的神经传递素引起的,很多宝妈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不能及时的疏导调理,可能对孩子、家庭等各方面造成伤害,严重的甚至自残或伤害孩子!听完他的讲解,我感觉我没有给妻子用抗抑郁产品是特别明智的

2.jpg

在洪老师的帮助调理下,不到一个月,妻子的情绪明显变好了很多,时不时的会过来粘着我让我给她买好吃的,也喜欢说话了,跟我妈两个人能够静下心来谈论之前的矛盾,关系明显变得特别好了,两个月之后,我媳妇完全好了,又恢复了之前的开朗活泼,也不莫名流眼泪,之前的伤感暴躁都不复存在了,现在看见我们的儿子小可乐简直宝贝的不行,看到妻子现在恢复的这么好,我真的打心眼里高兴,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也能安心努力工作了。是洪氏安神方挽救了我和我妻子的生活,非亲非故却无偿耐心的帮助我,我觉得特别幸运遇到这么难得的行家,除了感谢,也算是特别分享,也希望对大家有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