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活动|2018职场女性“关爱行动”,健康筛查进行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15


要说女性朋友最怕的“健康杀手”,那一定少不了乳腺癌和宫颈癌。

近年来,乳腺癌、宫颈癌的发病率逐年上升,据中国肿瘤登记中心统计,乳腺癌位居女性恶性肿瘤第一位,每年新发病例约21万。此外,我国每年约有15万新发宫颈癌病例,约8万妇女死于宫颈癌,死亡率高达50%!而且,两癌的发病率更呈现年轻化趋势。

101766499.png

为了持续响应思明区总工会号召,深入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保护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园区已婚女职工健康水平,有效降低宫颈癌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启达创业协同思明区总工会、嘉莲街道龙山社区一起开展2018年女职工“两癌”免费检查活动。

IMG_5667.jpg

此次活动通过直接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园区,展开”两癌“免费筛查活动,有效为园区女性员工提供健康便利。此次检查不仅让园区女性职场人士对自身健康有了一个更深得了解,有利于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水平。同时通过体检,使广大妇女增加了“两癌”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防范未然。

IMG_5673.jpg

IMG_5675.jpg

启达创业将持续关注园区创业者身心健康,秉承“创业有睦邻,共享无边界”的服务理念,在完善的创业服务配套基础上,融入更多社群元素,打造集吃、喝、玩、乐、学、娱、创于一体的双创平台,提升创客幸福指数。

IMG_5689.jpg

在此,也祝福女性朋友们身体健康。

启达创业,用心做社群,贴心做服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