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小鸡彩虹?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六一热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89


淘票票“想看”人数突破10万,期待值超5星,童年的好伙伴哆啦A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又带来了全新的大电影《大雄的金银岛》,其在日本创造了哆啦A梦系列剧场版最高观影人次、最高票房的双记录!

       不同于去年的南极大冒险,这次的故事发生在神秘的金银岛,岛上遍布宝藏,哆啦A梦、大雄和其他小伙伴们化身为船长和水手,在岛上展开了全新的冒险故事。大海、阳光、沙滩、帆船、水手、海盗……网友不惊感叹:这难道是海贼王版蓝胖子?哆啦A梦的船长造型也太帅气了吧?


       不仅如此,在最新的预告片中,七只可爱的七彩迷你小哆啦实力抢镜,红、橙、黄、绿、青、粉、紫……诶?好像有什么不对?仔细多看几遍?粉?这确定不是哆啦A梦的异色版吗?如果真是也不足为奇,毕竟在金银岛上,连静香都出现了异色版啊?!

       据悉,这些可爱的迷你小哆啦,作为哆啦A梦的替身,在船上进行各种打杂,又是摇橹,又是扬帆,行动力超强,萌值爆表。
 

 
       这么欢乐的设定,不禁令小朋友们联想到了同样是七色的小鸡们——专为06岁中国宝宝打造的社交启蒙动画《小鸡彩虹》。迷你哆啦们活跃在金银岛上,小鸡彩虹们则是生活在云岛上。不管是遍地金银的金银岛,还是遍布云朵的云岛,都是脑洞大开的神奇世界。论可爱程度,小哆啦和小鸡彩虹也许可以battle下?


       当然,在可爱和宝藏的背后,勇气和友情是永恒的主题。今年的剧场版哆啦A梦的故事灵感来源于19世纪科幻小说《金银岛》,大雄在本次故事中,突破过往胆小懦弱的形象标签,发挥了其隐藏的领导属性,爆发了潜在的超强勇气,不仅没拖后腿,还奋不顾身拯救哆啦A梦,再次令人刮目相看。

       当然, 如果只是大雄个人的努力,那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究竟是何魔力,令本次的金银岛故事赢得双丰收?儿童节和宝宝们一起进电影院就知道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