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宁波)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97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5月23日,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宁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公司”)收到第一张销售订单——10吨聚乙烯产品。次日,化工销售镇海炼化驻厂办联系承运商将产品顺利配送至客户工厂。产品到位的同时,镇海炼化驻厂办将订单成功完成过账。这一系列动作标志着宁波公司开单、发货、过账等业务全流程已打通,正式投入运营。

去年12月20日,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与宁波市海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达成合资意向,并于今年2月初完成公司注册。宁波公司成立以来,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全力推动宁波公司投入运营,抽调“精兵强将”进行前期准备工作。经过3个多月紧张高效的筹备和协调,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计划信息部、物流部等部门积极支持宁波公司,全程监控订单流转、物流配送、发货过账等关键环节,实时掌握信息、排除各类障碍,确保订单快速安全完成。

首张销售订单的运作完成,吹响了宁波公司各项业务的全面铺开的“号角”,这将推动地方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促进地方经济良性发展。同时宁波公司的运营将为镇海炼化及后续扩建项目的发展保驾护航,促进宁波镇海地区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提高中国石化化工市场的占有率。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