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家旅游企业认购4000斤火山荔枝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12


昨天上午,海口市琼山区组织23家旅游企业来到了三门坡镇清泉村脱贫户王拾武的荔枝园中,以3万元认购4000多斤海口火山荔枝,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

当天的果园一派热闹景象,陆陆续续抵达果园的企业组织员工及家属采摘海口火山荔枝。“我们一共认购了16棵荔枝树,摘得的荔枝除了分给亲朋好友,还会放到酒店内让游客免费品尝。”海口蓝天阁酒店总经理李辉兵一边采摘荔枝一边说。

“我们荔枝园占地近4亩,共有100多棵荔枝树。今天来的企业已经把荔枝树认购完了。3万元的荔枝款为我们家增加不少收入。”王拾武的儿子王光辉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响应琼山区委、区政府的号召,通过发动旅游企业参与到海口火山荔枝树认购活动,帮助脱贫户增加收入。琼山区旅游局局长王武表示,近两年来,该区通过动员旅游企业多形式参加脱贫帮扶行动,在提供就业岗位、销售土特产品方面给予支持,今后琼山将继续尝试将非公旅游企业党建工作与旅游扶贫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探非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旅游扶贫成为旅游企业的自觉行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