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球国信·珍奇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70


  中球国信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业务涉及农业、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现代信息服务等。

  中球国信旗下珍奇味集团,在农产品深加工领域精耕细作18年,成功布局建立了种植基地、生产基地、实验室、科研中心、现代产业园区、销售网络等,打通了原材料种植、深加工、食品安全检测检疫、产品终端销售的食品行业产业链,构筑了可持续发展循环生态产业链。

  珍奇味集团18年发展历程,由小到大,由大到强,赢得了一系列政府认证和社会荣誉,如获得农业部颁发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证书、国家工商管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证书、广东省政府多部门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等。

  中球国信集团以农业产业化为依托,形成辐射房地产、金融投资、互联网等多元化的产业格局。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已经写入十九大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定位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把湾区建设提升到国家发展战略层面,而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最核心的城市,是大湾区联系内地、辐射内地最佳桥梁和纽带。风云际会,千年机遇,中球国信集团植根于华南沃土,乘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东风,必将成长为立足华南、辐射全国的综合性、多元化集团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