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季IPA完美童模 苏州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03


   2018年5月13日,2018第二季IPA完美童模苏州赛区“DABIN杯”复赛圆满落幕!苏州赛区大赛由BAIGE童星经纪独家承办,大斌设计空间为苏州赛区总赞助商,赛区场地由苏州新光天地大力支持。赛区全程媒体支持由深度苏州、中国网、人民网、今日头条、青年网、搜狐网、凤凰网、新浪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全力应援。

1.jpg 

苏州赛区承办方:BAIGE童星经纪,是由苏州星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是一家集承办大型文艺活动及赛事、童星经纪、艺人训练、广告、影视剧,综艺节目制作和推广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文化传媒公司。BAIGE汇集经纪人,策划,宣传,公关,剧本创作,导演,制片等各方面的专业人士,从舞蹈、模特、表演、等方面为训练艺人做全方位的打造,成为艺术与商业跨界发展的成功典范。而新加入的“BAIGE时尚”更是将经纪业务扩展至“儿童超模经纪”领域。取得“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资质,成功举办多场品牌服装发布会,力争打造中国一流的时尚品牌。以发现天赋,挖掘新星为宗旨,为未来文娱界培育顶尖的艺术人才。他们不仅熟练驾驭多种演艺技能,更在成长中不断学习的社会责任。BAIGE家族定期举办慈善演出、义卖,以及慰问捐助贫困儿童等活动,使BAIGE艺人逐渐得到强大的精神修养,将 “高贵、丰富、坚忍” 的BAIGE精神贯彻到他们的艺术生涯中,成为社会真正的楷模和栋梁。先锋的娱乐理念,超效的造星策略,深谙商业宣传的熟练推广,以及超级经理人的配备,BIAGE力争打造中国至尊童星殿堂。

2.jpg 

夏日五月,此次复赛苏州赛区运用维秘泳装秀搭配嘻哈欢快的曲风,童真俏皮的小选手们缓缓走出,给人营造出一种无忧乐园的感觉。也将现场气氛掀起一股热潮,让苏州观众再次领略到少儿童模的魅力。据悉,本次苏州赛区复赛共有100名小选手突出重围。

3.jpg 

4.jpg

预祝所有晋级的苏州小选手们在决赛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让苏州少儿风采闪耀全世界,跻身7月份杭州第二季“完美童模”全国总决赛,为苏州赛区取得最高荣耀。

 5.jpg

  苏州赛区总决赛

  比赛时间:2018.6.2(周六)

  签到时间  17:00

  领取号码牌,更换参赛服装

  组委会统一安排选手进行化妆,随后进行候场

  比赛时间  18:30

  进行两轮服装展示

  苏州总决赛全程直播 ,专业摄影摄像团队

  本次大赛组委会将提供两套服装

  定制礼服(黑色) & 定制运动套装(红色)

  家长需自备: 白色板鞋 + 黑色小皮鞋

  参赛地点:新光天地·苏州 七楼文化馆

  苏州赛区总决赛奖项设置

  决赛分组(依照年龄分组)

  幼儿(20122014)  1冠 2亚 3季

  儿童(20092011)  1冠 3亚 5季

  少儿(20042008)  1冠 3亚 5季

  十佳童模  10名

  潜质童模  15名

  金奖若干名

6.jp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