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IPA第二季完美童模 邵阳赛区友阿站海选赛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72


5月19号,2018IPA第二季完美童模邵阳赛区友阿站海选赛圆满落幕!,第二季IPA完美童模赛事由国际认证协会(IPA)模特委员会主办,全国150个分赛区进行甄选。邵阳赛区由汇隆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博雅专业拉丁舞苑(黄家山校区)、博雅专业拉丁舞学校(火车北站校区)、蓓蕾艺术中心(南站校区)、蓓蕾艺术培训学校(建材城校区)合力协办;邵阳市汇隆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邵阳市友阿国际广场、上海会坤食品有限公司、蓝山创想世纪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爱尚你化妆学校、吧啦吧啦童装、爱法贝童装联合赞助,蓝山水为本次赛区比赛唯一指定用水,爱尚你化妆学校为唯一指定化妆机构。

1.jpg 

据悉,邵阳赛区自4月21日全面启动大赛海选以来,人数已经突破千人次。此次邵阳市友阿站海选赛在友阿广场举办,参加本次海选赛的有将近200多名小选手,比赛从下午2点开始持续到晚上7点半。比赛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小选手们越走越勇,美丽的华服、精彩的T台表演让现场的气氛高居不下、人潮涌动。

2.jpg 

(现场火爆场面)

3.jpg 

(童模比赛走秀)

4.jpg 

(精彩表演)

舞台上的孩子们尽情展现自我,台下的评委也在认真地为选手们打分,通过参加比赛不仅可以培养孩子们从小对美的认识,还可以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在T台上展现自信与精彩,而且在模特赛事中纠正孩子的不良形体,在舞台上让孩子充分的发挥及锻炼,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自信。

5.jpg 

(特邀嘉宾评委)

恭喜本次海选晋级的小选手,预祝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代表邵阳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小模特,将前往人间天堂—杭州,参加星光红毯盛典,享受世界级舞美T台。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是哪一位小超模能站到最后代表邵阳队出席全国总决赛的现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