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阿联酋“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园区开工建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78


5月16日,中国阿联酋“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园区正式开工建设。园区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哈利法工业区内,启动区2.2平方公里,预留用地10平方公里,由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截至目前,已有15家企业与园区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涉及建材、化工、新能源等多个行业,投资总金额逾60亿元,将为当地创造2500个以上的工作岗位。

高质量建设产能合作园区,是落实好*主席与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关于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加强务实合作重要共识的重要内容。中阿产能合作园区以承载我“一带一路”倡议与阿“经济多元化”战略对接为核心,充分发挥和融合双方各自优势,创新金融服务实体合作方式,立足阿联酋辐射中东,被国家发展改革委明确为首个“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园区,对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具有积极示范带动意义。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