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志集团中层干部企业文化培训动员会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51


5月23日,大志集团中层干部企业文化培训动员会在大志集团安徽总部会议室隆重召开。大志集团首席执行官凌正,大志集团中层干部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企业文化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大志集团人事部经理主持召开。

会上,大志集团首席执行官凌正先生,从企业文化建设的基本内涵、落地原则、实施方略以及专项文化建设四个方面,结合典型企业成功案例,生动剖析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对策方针,以及在企业建设中的重要意义。结合大志集团的实际情况,凌正先生提出:文化落地在班组,要培养“严、细、实、恒”的工匠精神并对以后的工作给与高度的精神指导。

凌正先生在讲话中同时回顾了大志集团10年来企业文化形成和发展的历史,指出大志集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孕育了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反过来企业文化对集团的发展壮大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二者相辅相成。他同时强调,企业文化管理是一种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管理手段,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心灵归宿和奋进的能量来源,企业文化管理对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在讲话中他也对此次企业文化深植培训工作作了指示和部署,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此次培训集团人力资源部将首次引入乐高元素,让大家在模型搭建的过程中,认识自己,剖析自己,了解自己的岗位价值,领悟大志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从而更加认同大志集团的企业文化。每个学员根据培训老师的提问,通过搭建乐高模型,让自己潜意识里的模糊认识,由无形到可见,越来越清晰明朗。培训老师一步步把每个人的思路从个人经历指引到企业共同的愿景和价值观里,实现个人和企业的有机融合。学员们通过动手建模、思考总结、分享发言,反思所得,将大志集团企业文化贯穿始终。

此次企业文化深植培训启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大志集团企业文化咨询项目继企业文化诊断、企业文化管理手册形成之后,正式进入了企业文化根植升华阶段。在接下来10天内,大志集团将对企业所有员工和部分工地及派驻机构进行全面的企业文化深植贯彻工作,并培训一批能够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企业文化推广员。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