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高端私享游,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最豪游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36


作为一家专为投资者开设的学院式理财经验分享平台,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打造出“游中学,学中游”的教育模式,实现将晦涩难懂,枯燥无味的金融研究学习与欢乐的休闲娱乐有机结合,起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2018年5月1日6月30日,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将开启新一期的最豪迪拜深度游学体验活动,让我们一起走进土豪的世界,感受世界顶尖艺术,体验阿联酋优雅的历史,游走最豪的迪拜。另外还有一场精彩金融大咖快速养成课程,全程吃住玩学一站式全包,名额有限,火速报名4008031818。

迪拜高端私享游

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最豪游学

迪拜的警车都是兰博基尼?迪拜的ATM机吐黄金?迪拜的土豪的宠物是狮子和豹子?酒店水龙头真的是黄金打造的吗?百姓不上班都能领工资?种一颗树真的要3000美金吗?.....

怀着对迪拜的种种疑惑,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新一期的游学活动,将带领学员们来到这个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世界最高塔的奢华城市——迪拜。

迪拜,为了吸引全球游客,把沙漠建成了旅游天堂,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家7星级酒店——阿拉伯塔(Burj Al Arab),因其造型酷似风帆,被国人称之为“帆船酒店”。用了27吨黄金装修,帆船酒店中凡是看起来像黄金的东西,真的全是黄金。


游玩学习两不误

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与您快乐同行

新经济常态下,个人需进行最系统最全面的金融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投资能力;规避金融投资理财风险,实现收益最大化;通过专家、学者的金融投资实战案例以及投资经验分享,迅速成为金融大咖;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带您一览金融众山小。

嘉丰瑞德(www. saferich.com)理财家学院,是着重培养学员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并通过专家、学者们分享经验和诠释市场动态及趋势,使学员们学以致用,如今我们的学员遍布全球。我们始终坚信,比起直接送您金子,我们更希望告诉您掘金之道。

金融之路,从成为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会员开始!新一期迪拜高端私享游,全程吃住玩学一站式全包,名额有限,火速前来报名。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