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融资租赁行业发展迅速 凡普快车差异化发展弯道超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11


2018年已被租赁业内视为汽车融资租赁爆发的一年。从2017年开始,国内无论是商用车市场或是新能源汽车市场均有大幅扩张,汽车金融行业的车辆融资租赁这一经营模式得到了快速发展,而相关服务机构也处于快速发展之中。在此趋势下,发展前景广阔的汽车金融领域入局者增多,车辆融资租赁等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现阶段我国金融改革已进入“深水区”,补齐金融监管短板、加强金融监管协调的步伐正在加速。在新的金融监管体制机制下,如何找准自身市场定位,发挥车辆融资租赁服务特色优势,提升市场竞争力,成了众多车辆融资租赁企业和平台的发力点。

作为车辆融资租赁平台,凡普快车就形成了差异化的发展道路,而其在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努力提升市场竞争力等方面,也值得很多平台借鉴。

据悉,凡普快车目前采用的是售后回租的车辆融资租赁方式,提供短期和中长期两种服务模式,其中短期模式租赁期限为3个自然月,适用于有短期资金周转需求的人群;中长期模式的租赁期限有12、24、36个自然月三个类别,为有长期资金周转需求的人群提供费率低且优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凡普快车短期、长期两种模式申请金额最高都可达到车价的1.5倍,同时,在额度、费率、服务层面上,凡普快车也较其他平台具有特别的优势。而这些也是凡普快车提升其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未来,凡普快车将持续发挥自身的优势,让车辆融资租赁产品的灵活度更贴近用户需求,并进一步加强服务体验,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让服务产生更大的价值,也让车辆融资租赁前景更广阔。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