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鸿财富丨盈收益,享口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35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这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为了感恩客户对德鸿财富长期的支持与信赖,除了全聚德优惠活动,德鸿财富与京城其他别具特色的食府也有长期合作,并为德鸿VIP会员客户争取到了最大优惠力度。

    即日起,凡持有德鸿VIP会员卡的尊享客户将享有如下专属福利:

    重庆地瓜老火锅—广渠门店

    地道重庆火锅,秘制锅底,原生态菜品。严格遵守菜品鲜活,绿色环保,爽口养生,管理严谨的食品安全法规。民族风与复古色相结合的店堂装修风格,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火锅就餐环境。

    不仅如此,重庆地瓜老火锅在2017年7月还登上了中央电视台《乡约》栏目的舞台,以原生态美食、美景、美女的角度展示了地瓜老火锅的风采,同时也得到了著名主持人,全国金话筒得奖者肖东坡先生的赞誉。

    会员优惠细则

    每次消费尊享八五折优惠(不含酒水、锅底)

    每次消费均免收服务费

    餐厅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二层203



    重庆地瓜老火锅—陶然桥店

    会员优惠细则

    每次消费尊享八五折优惠(不含酒水、锅底)

    每次消费均免收服务费

    餐厅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南二环金泰绿洲酒店一层



    聚齐儿

    情景式京范儿餐厅——老北京菜与新派京菜的典范。具有老北京味道的主题餐厅,代入感十足,将老北京街头巷尾的市井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这里的一砖一瓦,一景一画,细节之处无不彰显着记忆中的老北京。不仅有记忆中的老地方,还有记忆中的老味道!

    会员优惠细则

    每次消费尊享八八折优惠(不含酒水)

    每次消费均免收服务费

    可自带酒水饮品

    餐厅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06号院1号楼月桂树酒店一楼西门 

    更多优惠细则及订餐服务敬请咨询您的专属理财顾问~ 

    更多德鸿汇VIP会员福利介绍敬请期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德鸿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