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APP正式推出白条分期业务,加速共享生态布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97


就在上个月,心上APP刚刚推出了租赁业务,满足了用户对于时尚大牌包包常换常新的需求。一个月后,心上又正式推出了白条分期业务,让用户选购心仪闲置品时也可分期付款。对于心上APP的这一系列动作,很多人表示看不懂,一家平台为何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相继推出租赁和分期两大业务,其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它的快速发展又说明了什么呢?针对大家关注的这些问题,我们近日采访到了心上APP 的创始人兼CEO董博文女士。

    董博文女士首先介绍说,心上APP是一家围绕高净值闲置正品打造的集交易、租赁、鉴定、养护、回收、交换为一体的“一站式”共享平台,主打中高端闲置商品。早先的时候,心上平台主要针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人群提供C2C和寄卖两种交易模式,并由平台提供专业的鉴定服务。但随着心上用户人群的进一步拓展,用户需求日渐多样化。而心上早先的业务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为此加速了平台的业务线发展和战略布局。

    据了解,心上APP租赁业务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追捧。使用该租赁业务的用户,可通过认证芝麻信用免押金租赁。不仅如此,心上租赁商品均由其自行采购,并经过专业的鉴定团队鉴真。心上所有租赁商品全部由其旗下的专业养护团队坚持多道养护清洗工序,用户对日常使用时出现的正常损耗、折旧无需赔偿。

    目前,心上是闲置时尚行业的领军企业,成交量位居第一,服务用户超300万位,数百个时尚大牌入驻,几十万件个人闲置商品,日均新发布商品5000余件,已为21万件闲置时尚品找到了新主人。此次心上与白条和芝麻信用两大巨头的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其在闲置共享经济领域的地位。未来,无论是以物换物的社区达人,还是想通过分期购买的年轻群体,亦或是拥有众多闲置好货苦于无处出手变现的买买买狂人,在心上APP都能找到相应的专业服务。

    今年年初,心上APP完成了C轮千万美元级融资。心上成立4年来,凭借其前瞻的战略布局和优异的成交业绩,快速完成四轮融资,其成长发展的速度之快为业界所称赞。对于接下来的发展方向,董博文表示心上不仅要通过货品品牌下沉完成规模上的快速增长,更要通过业务线拓展和功能上的不断迭代,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需求,全面打造闲置时尚正品共享领域的生态闭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