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俄罗斯宝贝到中国健康好礼,普斯慷匠心品质铸口碑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73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无毒副作用的现代食疗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眯,未病先防的理念也逐渐成为人们养生保健的主流理念。越来越多的药企、食品企业也开始积极布局食疗产业,食疗产品逐渐成为人们的远离药物毒副作用、非药物、药食同源的首选,特别是在糖尿病的防治上,成为了药食同源领域的重点开发对象之一。

  今天,被业界誉为“降糖佳品”的俄罗斯纯天然植物俄罗斯普斯慷 ПРОМИКС来了。俄罗斯普斯慷由俄罗斯西伯利亚野生白桦茸与野生牛蒡和红松松花粉三种天然植物提取物萃取提炼搭配而成,在降血糖方面已经通过了俄罗斯严格的医学测试,并取得了国际多项权威认证,效果权威有保证。截止到目前为止,俄罗斯普斯慷在俄罗斯已经销售多年,获得了俄罗斯广大高血糖患者的青睐与支持!

  俄罗斯普斯慷产自于俄罗斯西伯利亚,是资源非常丰富的地区,不论是科研成果还是产业水平均处于国际领先。过去很长一段时期,俄罗斯对普斯慷天然产品出口采取了保护性政策,近年来,中俄关系步入历史最好时期,加之‘一带一路’和俄罗斯开放政策的推动,我们得以把纯天然的俄罗斯普斯慷“引进来”,使俄罗斯普斯慷获得更多中国消费者认可。

  俄罗斯普斯慷 ПРОМИКС进入中国市场,颇受国内高血糖患者的关注和青睐。因为俄罗斯普斯慷由俄罗斯西伯利亚野生白桦茸与野生牛蒡和红松松花粉三种天然植物提取物萃取提炼搭配而成,含有丰富的抗氧化酶和非酶抗氧化物、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多糖体、桦褐孔菌苏及三萜类化合物等,不仅能够降血糖,还能预防糖尿病及并发症,有效率高达93.64%。

  普斯慷率先采用且目前世界唯一将超微破壁粉碎、超临界低温萃取、低温真空干燥等现代化工艺运用于普斯慷的精制。使普斯慷的各成分子实充分破壁,产品达到微纳米级,有效成分得以充分释放;低温萃取可以保护普斯慷有效成分的活性,让质量更稳定,且充分去除普斯慷子实中的灰分、粗纤维等无效杂质。俄罗斯普斯慷吸收率达98%以上,消费者使用更有效。

  “十几年来,我一直从事高血糖的研究工作。我所接触到的关于降血糖的产品中还没有发现能够超越俄罗斯普斯慷的。它的效果实在是太好了,因为添加了俄罗斯西伯利亚野生白桦茸与野生牛蒡和红松松花粉的原因,三种植物相辅相成,所以它比普通产品在降糖方面的效果要好3倍!”这是俄罗斯糖尿病学会主席数十年临床研究后得出的结论,为了证明这个结论的有效性,她尝试对数百名患者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跟踪报道,结果与她的结论非常一致,这一研究成果已经被《俄罗斯医学会杂志》收录,作为高血糖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公布。

  俄罗斯普斯慷率先将超低温提取工艺、超临界纳米破壁工艺与现代化科技结合,从俄罗斯野生白桦茸和野生牛蒡以及百年红松花粉中提取出 抗氧化酶 和 非酶抗氧化物,通过清除体内多余的FFA和NEFA并抑制新FFA和NEFA的产生,能有效对抗FFA和NEFA引起的氧化应激反应,保持身体氧化与抗氧化作用的平衡,从而起到修复β胰岛细胞、脂肪细胞、内皮细胞的作用,最终恢复细胞功能,从而调理糖尿病及并发症等问题。

  如今的高新科技下,药食同源装备上了科学这一神器,为人们的健康带来新的保障,科技化手段助力千年传统食疗产业化,让食物营养高效化,普斯慷在这一领域无疑是优秀的。俄罗斯普斯慷降血糖是目前国际纯天然、高效调理三高佳品,无添加、无防腐、无副作用。而多种天然无副作用调理三高问题有益元素,亦让俄罗斯普斯慷在消费者中达到90%好评、90%回购率的良好口碑, 被业界誉为“降糖佳品”!

  伴随“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的发展春风,俄罗斯宝贝普斯慷得以进入中国市场,更凭借真材实料、匠心品质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中俄健康产业合作的闪亮明星,成为我国当前品质消费升级的重要代表。今天,普斯慷正在走进更多中国人的家庭,为更多中国人的健康造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