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金服掘金新概念,做减法抓重点,取舍更大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03



       管家金服正积极布局当前市场的机遇窗口。将通过“选细分、避热点、抓龙头”寻找市场富矿,并注重投后管理,对公司做到看得懂、帮得上,从而成为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战略投资者。

       经过几年的积累,管家金服已经形成一套自己的体系,即有所取舍,做减法抓重点。在行业上,聚焦文化,制造,产业互联网;在细分领域里,抓龙头,规避热点陷阱,并且兼顾资金集中度、管理层架构等相应补充信息。建立项目储备和筛选体系, 严格按照科学程序进行项目筛选,风险投资的成功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项目的考察、筛选、论证和培育。我国目前的一些高科技企业在世界产业链条中仅处于比较低的位置,要取得丰厚的回报难度更大,因此选择项目和企业非常关键。这就要求投资银行开展风险投资业务必须建立自身的项目储备和筛选体系,从项目库和客户群中选择有潜力、有价值的项目进行严格论证。管家金服有众多的行业分析专家,有能力把握整体产业格局和发展趋势,管家金服通过严谨的市场分析,对高新技术产业、某种新产品进行深入研究,主要就其市场潜力、产业前景、生命周期、投资回报期、现金流等方面提供决策参考资料,选择并确定风险投资项目和企业对象。

       管家金服不但拥有自己的择优方式来掘金优质产品,并且深耕于优质企业的投后管理,立志成为互联网金融的战略投资人。从安全性来讲,每个月都要做投后管理。通过自己的能力和资源,给用户提供帮助,加快发展。管家金服在企业的资金结构调整中发挥积极作用,并主动牵线公司品牌运作合作方,加速企业的成长。管家金服适度介入企业运营,变单纯的融资支持为积极的参与管理,风险投资把资金投向蕴藏着相当大失败危险的高技术及其产品的研究开发区域,因此在一定程度上风险投资的真实含义是“冒险创新资本运营”,风险投资是一项集投资、融资、管理、股权运营为一体的金融系统工程,所以风险投资不仅向企业注入资金,而且还要有帮助建立新企业、制定市场战略、组织、管理所需的技能。因此进行风险投资必须要有更大的积极性参与到风险企业的运营中去, 对风险企业也要进行严格监管,使风险投资家和风险企业家具有同舟共济的合作基础。

       管家金服坚持持续性的资本运作,全面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在追求资产的流动性中获得高收益是风险投资的独特之处。正是基于这种行为理念, 管家金服凭借其资产重组的丰富经验,积极通过持续性的资本运营实现多渠道投资变现和资产增值。还要采取多种金融手段实现完整的灵活的要素市场(技术、人才、股权交易)的合理组合机制,为风险创业资本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随着市场政策进一步指引、改革创新方向上持续向好,市场准入门槛不断调整、市场信息流动平台建设完善,未来管家金服的发展前景是值得期待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