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季IPA完美童模 潍坊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98


  5月19日,第二季IPA完美童模潍坊赛区复赛在益家园精品馆隆重举行!本次由潍坊童星苑、潍坊百货集团佳乐家超市联合主办,益家园建材家具广场承办。被誉为中国最强童模盛事,由IPA模特委会带动全国各地区百余家机构学校联盟,强强联手打造行业全新标杆赛事平台。完美童模”是继“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后目前国内人数最多、赛事规格最高、公平公正性最强的童模赛事。而第二季“完美童模”全国总决赛将定于7月份在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盛大举行!

1.jpg 

承办方潍坊市童星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定位高端,注重品质教育。专业培养3岁~15岁儿童的形体礼仪(儿模),模特师资培训,影视表演,童星演出经纪,高端礼服订制,各项赛事和活动的策划与组织。是一家全心提高综合素质素养,以及打造完美形象的机构;是童星的诞生地。被多家国际国内模特赛事授权为赛区主办方,放心直推机构,是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模特教育品牌之一。童星苑导师教学严谨,专业,善于因材施教,挖掘孩子无限潜质,打造专属于宝贝自己的明星气质与气场!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喜爱!在本地及全国引领了童模界的时尚风潮与高端领域!

联合承办方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佳乐家超市成立于1999年12月5日,隶属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经营食品、日用品为主,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卖场连锁机构。企业现有门店40家,总营业面积50余万平方米,网点布及潍坊、青岛、烟台、泰安、滨州、日照及莱芜地区,是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全国百强大卖场连锁企业。

 2.jpg 

(一众小粉红女郎率先开场)

此次潍坊赛区复赛更邀请到山东广播电视台节目制作中心导演、星秀童年少儿模特大赛总导演李浩遵先生莅临潍坊并受邀担任大赛评委。同时为去山东电视台录制,选拔优秀小选手。

3.jpg 

据悉,潍坊赛区复赛分为江南风主题装展示和大赛统一服装展示,小选手们铆足全力为进入赛区决赛全力以赴,精彩的T台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超级视觉盛宴,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称赞。

4.jpg 

(江南风主题装展示)

5.jpg 

(大赛统一服装展示) 

6.jpg 

  恭喜晋级的小模特,预祝接下来的比赛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是哪一位小超模能站到最后代表潍坊队出席全国总决赛的现场!第二季完美童模“古城完美呈现,印象西湖雨,遇见最完美的自己”,为潍坊赛区取得最高荣耀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