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季IPA完美童模 天津赛区华丽起航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40


1.jpg 


2018年5月12日,第二季IPA“完美童模”天津赛区启动仪式在美丽的滨海新区盛大起航!被誉为中国最强童模盛事,由IPA模特委会带动全国各地区百余家机构学校联盟,强强联手打造行业全新标杆赛事平台。完美童模”是继“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后目前国内人数最多、赛事规格最高、公平公正性最强的童模赛事。而第二季“完美童模”全国总决赛将定于7月份在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盛大举行!

2.jpg 

此次天津赛区由天津幸福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招商银行天津滨海分行

  为赞助单位;并由幸福树文化艺术中心、五月星光儿童影像记录馆、新东方培训学校、狮子王啤酒烤肉欢乐餐厅、瓦力机器人构建中心、嗨空间蹦床公园、天津滨海万达广场合力协办,比赛宣传媒体由天津滨海广播电视台大力支持。

3.jpg 

天津分赛区承办方天津幸福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自成立10年以来,曾多次组织大型晚会、比赛、演出策划等活动。旗下幸福树文化艺术中心,多次带领学生走进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参加少儿节目录制,并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放,同时刊登央视网。本中心也多次参加天津电视台,滨海电视台少儿春晚录制,并搭建良好合作关系。幸福树文化艺术中心,从事专业少儿舞蹈、模特、艺考前培训,组织艺术活动,民族文化推广。拥有来自北京、天津等各大艺术院校的师资力量,具备一流的专业教学实力。为滨海新区各大院校输出培养文艺骨干。

4.jpg 

据悉,此次天津分赛区赛程分为2场晋级赛、1场决赛。天津分赛区晋级赛时间定为6月2号、6月3号。决赛时间将于6月30号,在滨海喜来登酒店进行比赛。

5.jpg 

预祝天津赛区的小选手们都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天津少儿风采将在第二季“完美童模”完美展现,会是哪一位小超模代表天津赛区跻身7月份杭州第二季“完美童模”全国总决赛,为天津赛区取得最高荣耀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6.jp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