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泪诉儿子啃老 30岁无所事事挥霍父母钱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60


近日,据SYRACUSE新闻网、《纽约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美国纽约一对父母状告儿子啃老并要求其搬离他们的房子。此前,他们已经给儿子发过5份搬家通知,但儿子仍然不搬,这对夫妇最终迫于无奈请求法院采取强制措施。


    现年30岁的Michael在家啃老8年

    法庭文件显示,现年30岁的被告Michael Rotondo在家住期间从来不付房租,也不帮忙做家务,还无视父母提供的帮他找地方定居下来的钱。Mark与Christina夫妇给儿子发过5份搬家通知,但儿子依然拒绝搬家。

    对此,儿子给出的理由是,给他发的搬家通知还不够。

    夫妇俩的代理律师Anthony Adorante表示,他们实在不知道拿30岁的儿子怎么办了才决定起诉。

    今年2月2日,这对夫妇寄给Michael第一张通知,上面写着,“在和你母亲讨论之后,我们决定你必须马上离开这所房子。你有14天的期限。你将不被允许返回。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来执行这一决定”。

    但是,Michael无视了这张通知。于是,父母通过律师又起草了第二张驱逐通知。

    “你从这里被驱逐了”,2月13日第二张通知寄到了Michael手上,“要是你3月15日还不搬出去的话,执法程序就会马上启动”。

    此外,其父母甚至给了他1100美元(约合7000元),供他找到一个可以住的地方,还有一个建议是要么修好他的破车,要么扔掉它。

    “那些像你没有良好工作经验的人都能找到工作。你去找一个,你必须得工作”,通知里说道。

    然而,到了3月30日,眼看儿子还没有任何动静,夫妇俩去到当地法院询问他们是否能驱逐儿子。但是,他们被告知,由于儿子是家人,因此需要高等法院的审判才能正式让他离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其实在中国,“啃老族”也比比皆是。

    那么究竟为何那么多的年轻人正当壮年之际,却选择在家“啃老”?

    1.父母从小溺爱

    俗话说“惯子如杀子”,不少父母儿时对孩子溺爱过度,影响了他社会型人格的形成,最终害了他。被父母溺爱包围长大的孩子,根本不知道为他人着想,一切以自我为中心,自私又自利。孩子性格骄横乖张,不懂礼貌目无长辈,做事懒散无纪律,人际关系差,办事能力差,遇到困难只会和父母撒娇耍横,没有半点担当。

    2.校园暴力影响孩子一生

    有些孩子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学校内长期遭受“校园暴力”,导致其内心受到极大伤害,变得更加内向和孤僻,甚至会怀疑除父母以外的所有人,害怕他们是否会给自己带来伤害,形成了一种非常缺乏安全感的“边缘”人格。长大以后也不爱出门,更喜欢宅在家里,这样才觉得“安全”。

    3.一个字“懒”:就是不想工作

    懒惰是相当一部分啃老族的特性,他们整天苦思冥想对周遭的一切漠不关心或者好高骛远,没有“物欲”也就没有动力。“能过一天算一天”、“努力也没用”是他们常常挂在嘴边的话。如果硬要工作也常常不能长久,缺乏自控力、情绪焦虑自然也不会将工作做好。

    怎样走出心理怪圈,改变“啃老”?

    对于“啃老族”来说,第一步就是走出去!建议可以暂时摆脱父母,先就业再择业,选择工作的时候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从最简单的做起。幻想着如果有一天没有了父母自己应该怎么办,让危机意识鞭策自己做出改变!

    要想真正的改变自己,还需要制定适合自己的生活规划和工作学习计划!克服懒惰,适当锻炼身体,多看点书,多交点朋友。在业余时间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或者干脆来一次旅行,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和感悟。

    增加自信心,从小事做起,可以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在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方面多发展。让自己对生活更积极乐观一些,达成以后获得成就感,督促自己继续前行。

    如果觉得突然走出去就业有些不适应,可以先行选择在家创业,既可拥有稳定收入,又能拓展社会关系,比如加入“贴针灸”创业。

    贴针灸是一款经得起推敲的创业利器,它的原料为类纳米级泗滨砭石粉末,不含任何添加,不易引起过敏症状。薄薄一片,融汇数千年中医发展历程,突破性的将砭、针、灸三大医术合而为一,贴敷穴位即可深层刺激和疏通经络穴位,调理疾病,功同针灸。贴针灸通过现代技术,完全激发砭石特性,打破传统针灸限人、限地、限时的行医瓶颈,将不可能变成可能,把针灸变成可以随时、随地、随手使用的健康方案。旗下拥有八款自主研发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类健康需求。


    产品优势:

    1、消费群体庞大、复购率高;

    2、中医创新产品,竞争小好出货;

    3、与用户粘性强,低成本高回报;

    4、完善的售后体系,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只要你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开启无忧创业之路。全方位扶持有梦想的代理实现财富自由,覆盖全网络媒体推广,吸引潜在客户,强力引流;高密度营销扶持,明星推荐、广告宣传,让你所从做的事业赚足眼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