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乐(Wilo)新品亮相ISH China & CIHE 2018中国供热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55


——魅力新品,闪耀夺目

2018年5月22日至5月24日,2018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ISH China & CIHE 2018中国供热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届展会覆盖共10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达116,000平方米,汇聚逾1,300家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品牌,展示规模创历届新高,吸引了全球65,000多名专业观众共赴现场参观。

本届展会开展以来,观众络绎不绝,业内外人士均对此次展会给予极高评价,作为行业领先的创新型环保企业,威乐(Wilo)更是携众多高效环保解决方案亮相中国供热展,引发全场瞩目。

德国威乐(Wilo)新品亮相ISH China & CIHE 2018中国供热展

威乐(Wilo)一直致力于发展工业4.0,并研发出诸多优质智能水泵环保行业全新产品,同时随着近年来大家对能源消耗与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重视,国家也在大力推进提高能源效益的使用,进而促进环保与经济效益的协调发展,这无疑对威乐企业自身,还是对环保行业都是一次重大的促进和机遇。而例如威乐(Wilo)在此次供热展上推出的多款聚焦节能减排的暖通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就因此受到了众多节能环保企业的青睐。

本届展会主办方强势打造了一个全新专区——位于W1馆的水泵专区。作为首个为特定暖通配件而设的展示区,水泵专区的面积高达1,000平方米,荟萃全球享负盛名的水泵品牌,专区别具规模和影响力,威乐(Wilo)携带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与大家相会在W1—12B展位,此次展会威乐(Wilo)向业界展现作为水泵领域先锋产品与服务,这些产品无论从经济、智能还是高效上都更胜一筹。

更加令人开心的是,在2018中国供热展首日,威乐集团OEM战略单元全球市场总监Bernard ten Berge先生还向莅临威乐WILO展台的所有贵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这也体现了威乐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将集团的重视转化为具体执行力的,正是威乐(Wilo)为中国企业持续带来的优秀产品,本届展会上威乐(Wilo)凭借全新明星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同行业者的驻足、询问,并且反响异常热烈。这些明星产品所采用的全新技术具有超凡的革新意义:正如威乐(Wilo)全新一代OEM配套产品Para系列,该系列新品从性能范围、控制模式、结构设计和通讯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新一代Para系列主要优点是:紧凑的结构设计和丰富的控制功能,它满足了客户全面的需求,并且为客户后续的安装调试、设备维护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

德国威乐(Wilo)新品亮相ISH China & CIHE 2018中国供热展

如果说Para系列产品代表了更全面的需求,那么威乐(Wilo)在今年展会上的另一款明星产品WiloHiSewlift & HiDrainlift则体现了品牌在家用住宅水泵市场的顶级创新及研发实力。WiloHiSewlift & HiDrainlift是一款全自动小型污水提升器,外观设计上更为时尚、精巧,且重量更轻。在运行时,自动启停设计可以即插即用,并且在噪音的控制上极为优秀。内置活性炭可完全消除异味,且不会在管道中留下残留物。

德国威乐(Wilo)新品亮相ISH China & CIHE 2018中国供热展

另外,用于暖通空调循环、板换机组配套、供热二次网循环领域的创新紧凑的卧式管道泵WiloBL也亮相于展会。第一眼看到它的参展观众,无一不被其创新的结构设计所引发好奇,而待大家通过威乐(wilo)现场的讲解人员了解到这款设备的功能和更多特色亮点后,都被它节省空间,且配备更加高效的宽变频电机的绝佳使用效果所打动。

德国威乐(Wilo)新品亮相ISH China & CIHE 2018中国供热展

上述新产品还只是威乐(Wilo)本届展会新品中的沧海一粟,更多极具创新意识、更高环保需求、更高便捷性和带来更高工作效率的产品,将会陆续通过在中国市场进行发布和使用。同时,威乐(Wilo)还将持续关注全球大趋势,未来发展战略及其对经济和人们生活的影响,更不断尝试与创新,不断研发前瞻性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Wilo China Ltd.)

995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是全球领先的水泵以及水泵系统提供商,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达到7500人。威乐(Wilo)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于供热、制冷和空调技术以及供水、污水处理和工业等领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