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技术,打造新动能:凡普金科等企业捐助建立区块链研究中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21


新技术的产生、应用和推广,对于社会都是一次革新。特别对企业来说,新技术不仅能够带动生产成本、效率和形式上的变化,还能对消费人群和市场产生影响。可以说每一次新技术的应用,对于行业都是一轮洗牌。

如今但凡对这个世界有点关注的人,多多少少都听过“区块链”一词。作为近几年来正在推广的新技术,区块链已经成为许多人士心目中未来必备的技术之一。因此,很多人也产生了拥有区块链,就把握了未来的共识。

区块链是一种新生的基础性技术,它以高度的安全性,以及不易篡改和伪造的优点,受到了全世界的追捧。特别是对于技术依赖高、更加注重安全性和便利性的金融界而言,加快区块链的应用无疑能够营造更好的金融业态。

2018年5月19日,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学院宣布成立了“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区块链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的亮点之一,就是拥有了包括凡普金科等众多大型金融科技企业作为其捐助人,携手共同推进中心的发展壮大。

不过,作为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的公司,凡普金科参与研究中心的捐助也就不足为奇了。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凡普金科努力让科技融入金融、以科技创新带动金融创新。为了大幅提升企业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凡普金科通过全面应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自主研发了“FinUp云图”智能大数据动态风控系统和自动建模机器人“水滴”,促进了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的金融业在政府的监管下逐渐走过了青春期的躁动和迷茫,聚焦未来新技术、赋予发展新动能也成为了新时期金融科技的发展方向。而此次与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学院的合作,便不难看出凡普金科在技术创新上的投入和决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