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联合煤化工180吨/年MTO装置丙烯塔成功就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11


5月20日,从正在施工的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获悉,由工程建设公司(SEI)总承包,四建公司工程项目管理团队参与管理、十建公司参与施工的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180吨/年MTO装置2#丙烯塔,顺利吊装就位。

据介绍,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180吨/年MTO装置2#丙烯塔直径6.6米,高77米,吊装总重847吨,模块化施工,穿衣戴帽,塔起灯亮。用时8小时平稳吊装就位。

中安联合煤业化工有限公司170万吨/年煤制甲醇及转换烯烃项目是中国石化、安徽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核心工艺采用中石化自主知识产权的SMTO专利技术,气化装置采用中石化自主知识产权的SE东方炉技术。以朱集西矿煤炭为原料,生产甲醇及转化烯烃(LDPE/PP)、乙二醇(MEG)等产品。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该项目MTO/OCC、PP两套装置及中控、110千伏变电所等6个配套设施的设计、采购和施工任务;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承包项目气化装置设计施工。

中安联合煤业化工有限公司170万吨/年煤制甲醇及转换烯烃项目已确定2018年8月30日锅炉点火,围绕“奋战100天确保8?30”的建设目标。

中安联合煤业化工有限公司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各按50%股权比例出资,注册资本40亿元人民币,于2010年12月18日挂牌成立。2016年12月7日,中安煤化工项目复工预备会召开,布置开展复工准备工作。2017年1月,中安项目复工工作会议在淮南召开,工程总部宣读《关于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复工建设的通知》(石化股份建炼〔2017〕6号),并宣布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正式复工。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