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520 奈雪的茶携手凤凰新闻客户端玩出新花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00


  浪漫五月,奈雪的茶联合凤凰新闻客户端,在520表白日来临之际,开启了“520我的另一半是这样的”线上主题活动。为无数浪漫主义者提供了一个示爱契机。

  插画形式营造浪漫氛围

  用艺术插画的形式传递品牌文化,通过画面语言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是奈雪一直坚持的传播理念。这次奈雪与“新闻极客”凤凰新闻客户端一起,绘制了一幅甜蜜动人的主题插画。细腻的笔触、温馨的色调、两个相互依靠的小人儿,击中了每个渴望爱情的心。

  借互动游戏提高品牌声量

  近几年H5小游戏被大家所热爱,奈雪和凤凰新闻客户端策划了一个“真命恋人”测试小游戏,趣味的测试结果、便利的跨平台分享渠道,促使人们自发在社交软件上传播。

  异业跨界加速裂变

  作为茶饮界首个公开资料中的“独角兽”,奈雪一直坚持用符合现代人生活的方式将好茶带到每个人身边,而凤凰新闻客户端作为精英文化的推广者、现代知识的传播者,两者的用户有一定的重叠:都是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群。这也是奈雪继与局部气候合作后,又一次与媒体平台跨界合作。

  成为年轻人与茶文化的连接口

  奈雪不断寻找年轻人美好生活方式的接触点,一步步搭建年轻人对“茶文化”的热情,将品牌当作二者的连接口,打造属于中国年轻人的新茶饮文化。致力于成为中国茶文化的推动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