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创新力量 黄山良业助推阀门电动装置再升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05


可以说,创新与发展是形影不离的,创新的结果必是带动发展,而发展的前提必是创新。因此,阀门电动装置的升级乃至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创新,而创新又必然离不开科技与人才。一言以蔽之,凝聚创新力量,引进先进科技与人才,既是创新的前提条件,又是必要条件。

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阀门电动装置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十几年的摸爬滚打,风雨兼程,早已认识到创新的意义所在,因此自企业成立之日起,就开始积极打牢创新基础,凝聚创新力量,推动阀门电动装置再升级。

携手学校、企业 积极引进先进科技

为了保证企业能较早的掌控先进的科学技术,增加阀门电动装置的科技含量,尽可能地发挥其价值,黄山良业与机械科学研究院总院、上海同济大学以及全球著名企业——英国弗兰德控制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以便能及时引进、消化、吸收行业内先进的科学技术,确保其新产品的研发及创新水平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此外,强外还需固本,黄山良业专门设立了研发部门、试验部门,用以提升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及自主生产能力,以便及时突破国际难题,赢得发展先机。

积极布局人才链

黄山良业将人才资源开发置于企业创新的重要位置上,围绕阀门电动装置的创新升级,积极布局人才链。首先,全力打造优质的创新的环境,打造人才强磁场,以期吸引国内外优质的人才;其次,打造暖心的企业文化,为人才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尽全力为人才解决问题,避免出现人才无故流失的现象。

在先进科技以及优质人才的助力下,黄山良业阀门电动装置实现了再升级,即操作更简单、更智能、更方便,受到了业界及用户的高度赞扬与认可。目前该产品已经得到了广泛地应用,且出现在多项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中。(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